首页 > 近代现代

和大佬联姻后

作者:萝卜花兔子2023-02-06

霍安两家传出联姻消息,顿时闹了个满城风雨。传言霍北行阴晴不定,有变态倾向和特殊癖好。
有人说安一过去就等着被玩死吧,也有人感叹安一的胆量,真是什么都不怕。
安一表示:我怕死了好吗:)
*
被认回主家一年后,迫于无奈安一只好同意联姻,拎着行李箱走进霍家大门那天,脑海中疯狂脑补和变态老攻十八禁场面。
该死,居然还有点小兴奋。
直到看到一米八 九被毒傻的嘤嘤怪后,
安一:……
成人频道变少儿频道?
*
结婚协议为期两年,期间安一对人无微不至,临走时不忘交给人安全知识。
安一认真脸:“要是你出去玩或者在家里遇到抢劫,第一时间就报警然后边跑边喊知道了吗?“
霍北行:“知道了!”
“那我们来模拟一遍。”安一一jio踹开门 “打劫,把钱都交出来。”
下一刻手里就多了张卡,霍北行羞涩 ,“给你。”
安一:……
安一头疼的同时,又给人讲了边知识,“再来一次,不许倒贴知道了吗?!”
霍北行点点头。
安一凶狠,“打劫!劫色,把屁股撅起来!”
霍北行一愣,就当安一以为对方要拿出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时。
霍北行:“那你要对我温柔一点哦。”
安一:……
*
期满,安一到底是跑了,为了生计走时跟霍北行要了张卡说是出去玩。
友人问:“你不回去是因为他傻吗?”
安一:“算是吧。”
友人:“那他要是不傻呢?
安一:“那就更不能回去了!”
下一刻肩上一沉,安一僵硬转头,霍北行黑着脸:“口口声声说爱我,却骗我零花钱?“
阅读指南:双初恋,攻没有和人发生过关系,有微量娱乐圈,沙雕文不过脑,作者土狗极其自恋不需要写作指导,弃文不用告知
内容标签: 豪门世家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沙雕欢乐多
立意:爱是包容,是勇敢向前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