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养老公要趁早

作者:船锚2023-05-14

笨蛋甜心x冷漠孤僻
沈楼是沈家见不得光的私生子,性格孤僻阴沉不讨喜,被沈家送到外地某所幼儿园寄宿,眼不见心不烦。
去幼儿园第一天,沈楼独自藏在滑梯里。
远远的,他看见一只小白团子,从人群中飞奔而出,跑到他身前,扶着膝盖气,喘吁吁地盯着他看。
沈楼暗中握拳,做好打架准备。
-
阮沅最近很难过。
他家楼下有只流浪大黑狗,不爱蹭人不爱叫,总喜欢自己待着,看人时还阴森森的,大家都不喜欢大黑,但阮沅却很喜欢它,想带它回家。可当他买好狗粮狗窝时,却发现大黑过世了。
爸爸妈妈说大黑一定会以另一种方式再出现在他身边,所以阮沅一直期待着大黑的再出现。
直到幼稚园开学,他看到新来的男生。
阮沅抱住面前男生脑袋,疯狂揉揉,“大黑,你真的回来了耶!我好想好想你喔。”
沈楼:?
阮沅摸出一颗糖,有点不好意思,“大黑,我今天没带狗粮,就只能委屈你先吃糖了。”
-
阮家父母最近发现家里零食消耗得很快。
某夜,阮家父母逮住正举着手电筒,撅着屁股,偷偷往小书包里塞火腿肠的阮沅。
“沅沅,你这是在做什么?”
“唔...养小狗。”
-
十几年后,安城人人都知,沈家新晋家主沈楼不怒自威,手段阴狠,在商界说一不二。
只有在阮沅面前,沈楼才会眉眼低顺,收敛锋芒,化身跟屁虫,就连阮沅参加毕业派对,都要跟在他身后。
看着阮沅身后的商界大佬,同学们瑟瑟发抖。
阮沅推推沈楼,撇嘴嘱咐,“你别凶他们。”
沈楼伸手拂去他唇边的蛋糕渍,“嗯,不凶。”
-
排雷&说明
1、主受文,阮沅铁血一番大男主,从小团宠到长大,故事线主要围绕阮沅展开。
阮沅幼崽期是真热血笨蛋甜心,傻白甜教教主,话痨黏人且迷糊,和谁都能唠两句,唠嗨了高低都得给你吹两瓶(bushi
2、都竹马竹马了,再不是双初恋,真的说不过去吧。
内容标签: 花季雨季 情有独钟 青梅竹马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阮沅,沈楼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正文完结】竹马成长文
立意:抛却世俗杂念,勇敢面对自己心的声音。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