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全校都以为我A装O

作者:消失绿缇2020-06-30

楚洮长得好,学习好,人生前十六年顺风顺水,直到他分化成了alpha,被分配到A班。
A班有个脾气差,不好惹的大佬江涉,听说所有小O都幻想跟他有一段情,在他身边的任何A都黯然失色。
传闻,江涉看上了楚洮哥哥的美貌,并且标记了他。
楚洮为哥哥撑腰,跟江涉约架小树林。
没想到刚一动手,楚洮就被江涉的信息素苏的腿抖,不慎软在他怀里。
江·狠戾狂妄·涉:“?”
研究表明,这世界上有极少部分alpha拥有心灵腺体,会对特定的人产生精神高-潮。
这种感觉,要比AO结合强烈数十倍,蚀骨入髓。
后遗症是,双方会患上一定程度的皮肤饥-渴症,时常需要伴侣的抚摸,楚洮偏偏就是这几百万分之一。
而且他发现,他和江涉匹配度高达99%的omega是同一个人,他们本应该是竞争关系,直到某天,他的心灵腺体对江涉产生了反-应。
这他妈就尴尬了……
以前的江涉:滚,烦,谁都不爱,莫挨老子。
某天暴雨,冲掉了操场上所有人的抑制剂,楚洮身体发颤,咬牙推开江涉:“离我远点,你甜到我了!”
江涉非但没生气,反倒急不可耐的搂住楚洮的腰:“给老子抱抱,就抱一下,命都给你。”
全校omega:我瞎了。
命中带老婆狠戾大佬攻x外表高冷强A内心绵软甜O受(AA恋)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甜文 爽文 校园
搜索关键字:主角:楚洮,江涉 ┃ 配角:楚星宁,裴绛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我媳妇全世界最甜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