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冲喜

作者:绣生2021-02-02

[CP:温柔大美人受x铁血狠辣战神攻]
国公府不受宠的嫡子叶云亭,被一道圣旨赐婚给了永安王李凤岐当王妃。
永安王镇守北疆,杀敌无数,是当之无愧的北昭战神。
然而叶云亭嫁过去的时候,战神已经身中剧毒,经脉寸断,只能躺在床上苟延残喘。
叶云亭心如死灰嫁过去,因惧怕战神凶名,躲在自己的院子里得过且过。没过多久,他因误喝了给永安王的毒汤,就此命丧黄泉。
临死前,那个据说快死了的永安王半跪在他床前,握着他的手郑重承诺:“你因我而丧命,从今往后,我会竭我所能庇护你的亲人,你安心去吧。”
后来他登基为帝,果然践诺,庇护了他唯一的亲人。
重来一世,叶云亭还是躲不过给永安王冲喜的命运。但这一次,他决定好好照顾这个奄奄一息的男人,报他前世恩情。
却不料男人解毒后急不可耐拉着他要圆房。
他被男人紧紧搂在怀里,温热呼吸打在耳畔:“安心跟着我,从今往后,我护着你。”

★食用指南★

1.1v1小甜饼,两辈子攻受都只有彼此。
2..依旧老梗开局,雷的别看,作者就好这口,不喜欢请及时止损,不要互相折磨了真的。
3.朝代背景杂糅,私设如山,请勿考据哦。
4.完结甜饼,专栏可看:《暴君的宠后》《你不许凶我》《我们妖怪不许单身》
内容标签:宫廷侯爵 重生 甜文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叶云亭,李凤歧┃配角:韩蝉,李踪,季廉……┃其它:
一句话简介:从今往后,我护着你。
立意:身处逆境亦不忘坚守本心。
==================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