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反派被迫洗白

作者:绊步多2021-04-25

沈醉是一个反派,是一个传统意义上心狠手辣的大反派,他在每个小世界都兢兢业业地走剧情,表面做着反派的事,实际上却是在给主角们的爱情添砖加瓦做助攻,是推动剧情发展必不可少的工具人。
校园世界——
沈醉:“我孤僻阴沉,心思恶毒,我还绑架了受,你们唾弃我,鄙视我,把我送进监狱吧!”
主角攻:“无论你是什么样,我也爱你。”
主角受:“我知道你有苦衷,我不怪你。”
炮灰攻:“明明是我先遇到的你……”
重生权谋世界——
沈醉:“我是妖言惑众的邪恶国师,我千方百计阻拦男主登上皇位,我对女主见死不救,我把国家搞得民不聊生,你们揭穿我,惩罚我,折磨我吧!”
男主:“我从前只以为你是一个生性恶毒的邪/教头子,没想到你竟这样善良悲悯。”
男配:“我这条命是你救回来的,就算你想当皇帝,我也会帮你!”
反派二号:“国师大人果然是这世上最善良的人,误解他的人都该死!”
…………
沈醉:“!”
摔,他是不是拿错剧本了?明明是反派,怎么反而变成了团宠?
这是一个致力于坏事做尽众叛亲离的反派,最终却反而成为团宠的故事。
排雷——真*万人迷受,逻辑死。
本文日更呦~
内容标签:重生 打脸 快穿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沈醉┃配角:本文日更哦~欢迎勾搭作者菌~┃
一句话简介:反派变万人迷
立意:心中有光明,处处是阳光!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