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反派逼我吃软饭

作者:八月中林2021-05-07

江陵穿进了一篇星际争霸文,他是其中的炮灰大皇子,也是男主的草包哥哥。
现在是敌国的阶下囚质子。
根据剧情,他这个废柴皇子会不断作死,最终惨死在残暴的敌国君主手上。
看着长相丑陋,双腿残疾的敌国君主楚温瑜,江陵默默地给自己想了条明路。
软饭硬吃的江陵安全地等到了获救的那天,男主带领军舰想一举踏平敌国。
楚温瑜坐在轮椅上动弹不得,面对敌军的他面容冷峻,可是当看到身边的爱人缓缓走向敌军时,却崩溃的红了眼圈。
看着双腿萎缩的人翻滚在地上,为了追到他双手在地上擦出了满手的血。
江陵无奈地将人搂到怀里,嘴里喃喃骂道:“磨人的老妖精。”
很多年后,当记者采访这位星际霸主如何从弱势皇子逆风翻盘之时,江陵幽幽地回答:这就要从一碗软饭说起……
啧,老妖精逼我吃硬饭。
一本正经斯文攻X深情暴君受
阅读指南:
1、主攻!互宠!互宠!互宠!
2、文笔不好,看不下去可撤。
3、所有没见过或者觉得奇怪的设定都是私设。
4、含有ABO元素,攻A受O,不生子。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星际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江陵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残疾君主爱上了我
立意:即使身处绝境也要自立自强,最终会得到一个好结果
vip强推奖章:
江陵穿成了一篇星际争霸文的炮灰皇子,还沦为了敌国的阶下囚。
原书剧情中,他会不断作死最后惨死在敌国暴君楚温瑜的手下。
但这次,江陵看着长相丑陋、双腿残疾的敌国君主,默默地吃起了软饭。
只是他以为楚温瑜对他应该是虚情假意的,没想到,当自己有机会逃离时,对方却崩溃的红了眼圈。
本文是一篇甜虐苏爽的星际穿书恋爱文,写了一个男主攻穿成星际炮灰皇子却意外和残疾反派大佬相恋的故事。
文章的文笔流畅,剧情上有苏爽的打脸环节,感情上有酸酸甜甜的恋爱日常。
主角攻受身份、性格、长相截然相反,却互相吸引,虽然经历了一些挫折,但最终为爱成长,意味深长,值得一读。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