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炮灰成为反派们的男妈妈后

作者:木辉煌2021-07-24

咸鱼本鱼顾之洲穿进了一本反派养崽耽美文。
苦逼的是他穿成了一名工具人炮灰,即将被书中各式反派们无常戏耍、生不如死。
为了活命,他看向了反派七子的养父——傅拓野。
一夜春宵后,他成为了反派们的二爹,即男妈妈。
原以为能背靠大树好乘凉,结果一觉醒来,老攻却不见了!
“……”mmp
故,他只能开始养反派崽崽们。
狂野校霸玩摩托,他推摩托;病娇医生研究人体,他做样板;害羞小宝撒娇,他举高高……尽心尽力,出人出力。
可是渐渐地,除了主角受看他的眼神越来越不对劲外,反派崽崽们看他的眼神也不对劲了..!
而更不对劲的是——他们好像都不是人!
无端出现的触感、消失的被褥、触手可及的需要、莫名多出来的齿印……
遭受这一切的顾之洲慌得像只狗:“这TM到底是篇什么文啊?”
从黑暗中滋生的利爪划过墙壁,粗重的喘息热如烈火,粗粝的尾巴攀曲上顾之州的身体,耳边传来温柔缱绻的昵语:“寻妻文!”
★:反派们不是人(真不是人)有发情期。一年发两次,一次发半年。
★:先婚后爱、强取豪夺。男主攻傅拓野,剩下全是崽崽,全员都洁。
★:日常与反派们斗智斗勇,天天在死亡边缘857..857……
一心只想苟到大结局的咸鱼万人迷奶爸*阴戾暴虐疯魔大佬霸总非人类攻1V1
内容标签: 幻想空间 豪门世家 甜文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顾之洲 ┃ 配角:傅拓野 ┃ 其它:傅家七子、白连城、鹤冰诀、流枫
一句话简介:工具人:我是你爸爸!
立意:富贵不能淫,贫贱不能移,威武不能屈。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