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精神小伙,在线脱单

作者:道长单飞2021-11-15

某社交平台的一个热帖题目:作为一个沙雕,你是怎么脱离单身生活的?
彼时,陆宸名下财产上亿,靠在大佬怀里,对着这个问题陷入沉思,一字一字打下:
“因为…沙雕?”
该回答一出,立刻被冠以“搞笑”称号。
身后的大佬余光瞥了一眼,唇角勾起弧度,睫毛微垂,眼底是看不透的神色。
没人知道,他家大宝贝的回答是认真的。
****
因为某件糟心事儿,陆宸只能通过到各个位面完成任务来还贷/款。
身为一只普通社畜,他被五花八门的愿望搞到头秃,唯一值得庆幸的是,陆宸遇到了一个极品男人。
看着大佬那张帅脸,陆宸内心嘶吼,我可以!
时光荏苒,恋爱使他变瞎。
就算在一起之后,他家老攻的脑子越来越不正常,性格越来越古怪,颜狗陆宸依然可以面不改色对着老攻热情表白,比心么么哒~
暂定世界:
1.漫画家的蔷薇刺青
2.小狼狗的禁忌齿痕
3.贫民窟的世界瑰宝
4.断袖暴君的失格
未完ing~
【高亮】注:1.主受文,攻受互宠小甜文
2.受阳光开朗没脑子,一开始只是普通人,后期变强
3.我对“精神小伙”的定义:他拥有自己的梦想,并愿意为了自己的梦想脚踏实地的奋斗,喜怒哀乐具在脸上,充满人间烟火气,如果和大家理解有出入,那就按我的走~
4.本文位面时间线不同,受欠钱也有原因,后期会有解释
5.感觉有意思就收藏一个呗~甜文看了不亏哒!
内容标签: 系统 甜文 快穿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陆宸萧肖 ┃ 配角:预收文《恶魔今天依旧很励志穿书》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我的老攻越来越帅
立意:脚踏实地,做更好的自己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