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如何正确扮演备胎人设

作者:长枝青2022-04-18

#如何扮演一个合格的备胎?#
备胎部年度晚会上,谢慈作为总年度备胎人设扮演获得满分的老前辈,笑着作答:“很简单,大概就是他退你进,他进你退,嘘寒问暖死心塌地隐忍心意死不悔改,让你们的人设充满犯贱又反差的矛盾感,最后加点狗血,达到这一步就差不多。”
崽崽们听的似懂非懂,谢慈耐心解释:“不懂没关系,你们只需要知道,我们备胎人设的看点就是虐,花心风流者为他伏低做小、孤僻冷言者为他聒噪操心、野心勃勃者为他放弃诡计、不辨情爱者为他降落。”
“等对方落网,再进行收尾阶段的反杀,这样一套下来,你的人设足够丰满,得到的评定分就会很高。”
他分明说得温柔,却叫人直起鸡皮疙瘩。
单元一:
谢慈有个青梅竹马,两人从小到大都没离开过彼此。
所有人都以为两人应该水到渠成的在一起,却没想到竹马突然有了喜欢的人,这人还是两人共同的好友。
谢慈强颜欢笑,亲口送上祝福。
竹马和好友吵架了,谢慈这个万年备胎还要送上安慰。
最后竹马和好友掰了,竟都来跟他表白。
【排雷:中途会出现一个反派纠缠受,有让受和自己在一起的狗血刀,篇幅很长。并且受是沉浸式扮演,有卑微的心理描写,是古早狗血虐,没有生子的设定。受没有和反派do,反派不是正攻,没有ntr设定,还有失忆梗,不喜误入。】
单元二:
谢慈是个人·妻,已婚。
但是,他老公被人穿了,那穿来的灵魂是个手握种马剧本总攻。
谢慈装作敏感又深爱‘老公’的模样,面对总攻无意惹的桃花隐忍又克制,一副就算老公出轨自己也会默默忍下去的模样。
那总攻不知不觉深陷他的温柔居家属性,为他拒绝一切的桃花。
备胎值刷满后,
谢慈直接揭穿这个穿来的灵魂,直言恨他,叫他把自己的老公还回来。
单元三:
谢慈是个京都著名的纨绔,他风流多情,劣迹斑斑,心里却有一个白月光。
白月光是风光霁月的丞相之子,是京城的第一佳公子。
这样自持清高的公子哪能看得上一个纨绔子弟?
于是纨绔舔着脸去凑近,收敛自己纨绔的性子,为他一句戏言煲汤做饭,为他一个眼神甘愿放弃尊严。哪怕是知道自己被欺骗利用也只是笑着说没关系,被打了一边脸还伸出另一边脸给人打。
直到有一天,白月光的身份被揭露,他并非丞相亲子,纨绔心里的白月光其实是那个真少爷。
单元四:
谢慈是个腰细腿长衣冠楚楚,斯文败类助理。
助理爱慕着他的老板,两人的关系也是暧昧难言,只可惜老板情人众多,对助理更多的只是当做下属。
助理就隐忍着爱慕,一直忠心耿耿为老板,为老板出谋划策。
老板是个野心家,他不信任助理,一直提防着助理,他不信任助理眼里的爱慕。
助理和他的情人周旋,他却当助理给他戴绿帽子,妄图取而代之。
于是备胎任务结束时,小助理真的取而代之了,成为昔日老板的可望不可及。
【高亮必看】:
【主角沉浸式表演,会有很多世界内扮演的备胎的心理活动。】
1、结局1v1,一贯的切片,不是每个和受有牵扯的都是攻的切片,所有人都爱受
2、狗血无比,我愿称为狗血大满贯,个别世界很有古早狗血的感觉,慎点
3、不要问攻是谁,到时候自然会知道的,攻非常守男德
4、婉拒极端攻控受控
5、文中三观不等于作者三观,作者是个遵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好好青年嘤
内容标签:幻想空间 系统 快穿
搜索关键字:主角:谢慈 ┃ 配角:已完结快穿《我追的人后来都成了我的备胎(快穿)》可宰 ┃ 其它:
一句话简介:谢讲师三分钟教会你当合格备胎
立意:热爱生活,面向阳光。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