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变成动物也要端上铁饭碗

作者:上春正人间2022-05-30

被子弹穿透心脏,沈秋以为自己将要长眠烈士墓,结果睁眼他变成了一只猫。
敏锐的嗅觉让他闻到了空气中熟悉的味道,找到原身主人藏在床板下的粉末立马叼去派出所。
后来……小猫没了主人成了刑侦大队有史以来第一只警喵,享受着警犬才有的高规格工作餐,做着警犬的工作。
沈秋找到了重生后最有意义的生活。
努力端上铁饭碗!继续做国家栋梁,为人民服务!
……
1、《刑侦大队的警喵》——活跃在案发第一现场的猫。(银灰缅因猫)(已完结)
2、《山林中的熊猫搜救员》——走失的民众我来找!狗鼻子都没我的鼻子灵!(国宝大熊猫)(已完结)
3、《基层派出所的鹦鹉》——诈骗?来来来!性感鹦鹉倾情推荐:国家反诈app你值得拥有!(羽毛艳丽的金刚鹦鹉)(已完结)
4、《林业局的狐狸护林员》——智斗盗猎贼,势要把盗猎的赶出这片区域!(火红的赤狐)(已完结)
5、《海洋里的海豚搜救员》——海底世界我来守护!救人救鱼都不在话下!(水上大熊猫中华白海豚)(已完结)
6、《警察养老院里的疗愈犬》——在这里的都是曾经站在第一线的人民警察,他们应当受到所有人的尊敬!(微笑天使萨摩耶)(已完结)
7、《在海关996的奇异鸟》——一切有害物品都别妄想进入我的国家!(被偷渡的几维鸟)(进行中)
Ps:或许是个慢穿~主角不会变成人。
PPS:不死遁不死遁!要是穿成动物还死遁那秋秋也太难了,我只想秋秋快乐幸福过完他的每一生~
PPPS:文中有大量私设,一切为剧情服务的设定都是私设。一篇文未必符合所有人的喜好,所以不喜可弃,弃文勿告,和谐你我他。
PPPPS:文中有部分不合理的地方,将会在完结后进行精修改错字等。作者非专业,文中资料基本网上搜查,如有不对指出会进行改正。文中所有法律行为莫要较真,有些为剧情服务设置,博君一笑之作,希望各位看文愉快。
内容标签: 快穿 现代架空 爽文 萌宠
搜索关键字:主角:沈秋 ┃ 配角:预收《变成动物也要为人民服务(快穿)》 ┃ 其它:《变成APP也要为社会做贡献(快穿)》
一句话简介:不管我是不是人都想为国家效力
立意:为国家效力,为人民服务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