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男神帅炸天

作者:阿彩2022-06-16

重生 校园 HE 爽文 甜文 宠文
【无虐|超级甜甜甜宠宠宠】
——
顾长恒前二十八年,爱了一个渣男,被出轨不说,还被对方恶意染了艾滋。
在生命尾声,不想太过寂寞,转身投入了一个他从来看不上的男人怀里,却不想受到了这世上最好的温柔,奈何已走进生命尽头。
一朝重生,他定要好好对那个木讷、笨拙的男人。
——
重生后 那日阳光正好。
高高在上的顾家少爷将一身脏兮兮破破烂烂的周离堵在学校门口,眉眼含笑。
一开口就惊呆了整个学校的师生。
“喂,咱俩交往吧,谁敢先提分手就弄死谁的那种。”
……
攻:周离
受:顾长恒
攻:老实超宠媳妇儿小狼狗攻
受:超霸气大少爷美人受
萌点:?
这篇最让老腐萌的点是小受追小攻,大少爷重生后回来狂追暗恋自己的憨厚穷小伙,然后带着他一步一步变成比自己更厉害的人。
小攻小时候因为家庭条件不好在小受面前是小奶狗,把小攻视为刻在骨子里要尊重爱护的人。后来事业有成后化身小狼狗,只要小受不真的反抗,随时随地都被自己养大的奶狗啃来啃去
注意:
小攻不是小白脸人设,他虽然小时候是靠小受帮助,但是一直想着自己强大保护小受,后来长大也成功成为了别人眼中的霸总。小攻超级宠媳妇儿,是那种开着会会接媳妇儿电话,会奶里奶气跟媳妇儿解释为什么不回家还要委屈巴巴赶回家的宠妻狂魔。老腐看多了霸道总裁真的超喜欢这种人设啊啊啊~
小受特别霸气,喜欢就告白,自己恋人必须宠,自己老攻必须惯着,还特别爱暗戳戳撩自己老攻,奶凶奶凶用的巨可爱(//▽//)
请坚持看到小攻长大的情节,巨好看!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