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失去恶毒男配光环后

作者:乔段2022-06-21

付溪是恶毒男配扮演者,兢兢业业的抢主角的男人,抢主角的工作,给主角下各种绊子,整天莲言莲语,做了坏事还爱甩锅的妖艳贱货。
正当剧情走到关键时刻,他强迫主角的男人跟自己订婚的时候,他的系统中毒了!发布的任务也变成了乱码!
付溪:不慌!我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就算连猜带蒙也一定完成任务!
【A级任务:给应训庭发短信——应先生,我好¥#@,能陪我喝一杯吗?】
付溪:应训庭?找攻的叔叔做什么?嗯……我懂了!肯定是为了博得对方家人的支持。
【A级任务:邀请应训庭到家里做客——与他分享ν∈。】
付溪:我懂!肯定是为了装白莲讨长辈欢心!
【S级任务:与主角攻解除婚约,向应训庭&*Φ,Бψ完成生命大和谐。】
付溪:就……不是很懂。
最后,从床上扶着腰坐起来的付溪,看着一连串血红【任务失败】下方,终于出现了金灿灿的【任务完成】,对自己的业务能力产生了巨大怀疑。
这时候系统终于杀毒成功,重启上线。
系统:抱歉,我中毒后把一篇花市文和这篇文搞混了,因为那里面的攻受名字跟你和应训庭一模一样。
付溪茫然:花市是什么?
系统:没关系,要不我申请成为花市系统,听说那里换取的积分更多!
付溪:……
不知为何,拿烟的手微微颤抖。
内容标签: 阴差阳错 系统 甜文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付溪、应训庭 ┃ 配角:穿梭在银河系的火箭队 ┃ 其它:穿梭在银河系的火箭队
一句话简介:问题不大!
立意:认真工作的人总能得到回报!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