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系统跪求我剥削男主

作者:三春四野2022-06-22

事情的开始,是诸位系统因为小世界里一个离谱的集团掌权人纷纷折戟。
甲方职业系统听说之后,当场心动:找到了,他就是我的命定宿主!
它潜入世界,在一年中经历了九九八十一种考验,终于打动了冷血掌权人唐晏风的心。
甲方职业系统得意狂笑:就凭唐晏风折磨他的这一年,晏风一定会是历任最完美的宿主。
因为它的任务是——为每个男主带来最离谱的剥削。

明星道士言笑晏晏:“您这命格,子嗣单薄鳏寡孤独,很可能这辈子都没法有老婆了。”
金尊玉贵的少爷挥挥手,大门呯地合上。他似笑非笑:“鳏、寡、孤、独?那你必须给我找个老婆,找不到就不用回了。”

穷校霸面对着眼前的高额支票,抬起眼:“这是什么意思?”
患有先天心脏病的学神慢条斯理地说:“由于我的身体原因,我想雇佣你在学校里陪伴三年,在这期间,你不能让我有任何不高兴的时候。”

身着白大褂的研究员拿着记录本,表情没有丝毫温度:“虽然你有了一切人类的感官和超凡的力量,但只要你不懂人类的感情,就只是个残次品。”
实验品隔着玻璃牢笼与之深深相望:“我会证明给你看——只有我才是你最完美的作品。”
④未来奇幻,西方人鱼x东方鲛人
⑤蒸汽朋克,魔王学徒x大机械师
唐晏风:不会真有人会爱上回回刁难他的人吧?
男主:夺笋啊,我爱的只是你而已。
[你高高在上的样子看起来可真诱人。]
1v1,下克上文学
!warning:人鱼世界攻很好看(受也好看)。
内容标签:强强,天作之合,快穿,爽文,主受
搜索关键字:主角:唐晏风,攻┃配角:甲方系统,其他角色┃其它:康康预收嘛→星盗先生绝赞卧底中[星际],感受来自异世界向导的恐惧[哨向]
一句话简介:离谱甲方没有怜悯之心
立意:克服艰难险阻,做自己命运的主人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