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隔壁小王(全息)

作者:易人北2022-07-13

13区所有人都知道隔壁小王不是隔壁老王的儿子。
但他们不知道隔壁小王重生了。
王叶原名王野种,他爸给他到派出所亲自报的名字,派出所的人把老王教训了一通,给小王重新取名叫王叶。
王叶小时候受的磋磨太多,没长成小可怜,却异变成了乖戾偏执桀骜不驯不信任任何人的阴狠魔鬼。
当跟所有敌人同归于尽的一刻,他放松地想着:TMD总算死了,这辈子也算值了,就这样吧。
谁想,他竟然重生了,且重生在最操蛋的小时候。
这时候全世界刚刚推出一款游戏,名为《极度危险》,很多人说这就是全息游戏,但也有人说这就是新的异世界。
上辈子超级贫穷的王叶直到十九岁才有机会进入这款游戏,那时他已经落后很多人。但就算这样,他还是凭借着他的狠辣、不怕死以及超级没下限的人品,在这个世界挣出了他的一片天地,之后更发现了这个世界的秘密……
现在重生归来,他对把已经搞死过的敌人全都再搞死一遍已经没兴趣,那就玩玩游戏吧。
嗯,就随便玩玩~
内容标签: 奇幻魔幻 重生 游戏网游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王叶 ┃ 配角:撒坦,雷木,闻笛 ┃ 其它:重生,游戏,爽文,魔法
一句话简介:隔壁小王极度危险
立意:性格决定命运,心有多大,天地有多大!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