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小陛下团宠手册

作者:岩城太瘦生2022-07-21

容容是一个不受宠的小皇子,敌国兵临城下,老皇帝把他推上皇位就逃跑了。
好消息是,千钧一发之际,容容和他仅剩的臣子们穿越到了现代。他的臣子们包括但不限于,十八岁连中三元的状元郎、二十岁大破匈奴的大将军,他们肯定能在现代大展身手!
坏消息是,这些都是他们年轻时候的功绩,他们现在都是老胳膊老腿的老臣,是老爷爷。*
没关系,小陛下相信,依靠自己也可以大展身手!
可是……另一个坏消息是,小陛下才刚满三岁QAQ
(二)
“近日我市龙腾大道,一群身着奇装异服的人扰乱公共秩序,其中包括一名三岁孩童、数位老人。目前孩童已被送往福利院……”
福利院里,小陛下扒着栏杆,眼泪汪汪:“爷爷,救我出去……”
老臣们划破手掌发誓:“臣等一定竭尽全力,营救陛下!”
只有证明自己有抚养教育小孩的能力,才能把小陛下从福利院带出去。
于是——
老文臣成了大学教授,讲座著作无数!
老将军成了电影武打明星,家喻户晓!
御膳房的点心爷爷成了百万粉丝美食博主!
(三)
容容在古代不受宠,一出生就被丢到道观里。
和他一起长大的,还有敌国质子谢辞。
容容和谢辞经常吵架,互相放狠话:“毛茸茸/毛刺刺,要不是这里只有你一个小孩,我早就跟你绝交啦!”
来到现代福利院的第一天,容容抱着旺仔牛奶,坐在台阶上。
朋友们指着不远处霸占沙坑的小男孩,向他介绍:“容容,那是福利院的老大谢辞。他爸爸是总裁,他妈妈是大明星,他小时候走丢了,前几天才被找到,但是他怎么都不肯回家,非要留在这里。容容,你别惹他。”
容容在朋友们“不要过去”的声音中走上前,在谢辞面前蹲下:“刺刺,你是在这里等我吗?可是这里有很多小孩,我们要绝交吗?”
谢辞一把搂住他的肩膀:“不要绝交!我在这里等了你三天,都当上这里的老大了!”
【*爷爷们四十来岁,古代意义上的爷爷,现代意义上的叔圈大帅哥】
【主养崽,幼崽期长】
内容标签: 欢喜冤家 青梅竹马 古穿今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毛茸茸,毛刺刺 ┃ 配角:老胳膊老腿的老臣们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古代小陛下的现代团宠生活
立意:苦尽甘来,善良就会有回报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