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恶龙的团宠幼崽

作者:顾之君2022-10-21

作为濒临灭绝的红龙幼崽,塞缪尔一破壳,就成了龙族的团宠,从小被一群恶龙抢着喂奶,坐拥金山银山宝石山,还有多对一的家教。
龙家长们的霸气教育方针:
“谁让你不爽了,直接揍,打不过就叫我们。”
“看到漂亮的宝石就拿,你的东西是你的,别人的东西也是你的。”
“龙族喜欢美人,见一个爱一个很正常。”
数年后,小奶龙下山历练,努力扩大自己的小金库,还认识了很多美人,高冷精灵,阳刚剑士,阴郁亡灵,圣洁天使,暴戾恶魔……
小奶龙很满足:“嗷呜~=w=”
PS:
1、本文是我2020年初写的快穿文小世界扩写,龙族后代稀少,主角是久违诞生的幼崽设定,两年多前就写过,偷蛋也是小世界第一章就提到过,本文进行扩写。如有疑问,可看围脖。
2、幼崽团宠文,西幻童话风,有私设,纯甜。
3、CP是光明神,切片攻。崽崽长大后才谈恋爱,小时候和攻只是竹马。
4、日更,晚上八点后,码完就发=3=
内容标签: 穿越时空 甜文 爽文 西幻
搜索关键字:主角:塞缪尔,光明神 ┃ 配角:龙家长们 ┃ 其它:
一句话简介:龙族幼崽成长史
立意:率性而为,寻找自我。
作品简评:
作为濒临灭绝的红龙幼崽,塞缪尔一破壳,就成了龙族的团宠,从小被一群恶龙抢着喂奶,坐拥金山银山宝石山,还有多对一的家教。在爱的沐浴下,塞缪尔逐渐成长为一个自信活泼的孩子,不管遇到什么事情,都能乐观勇敢面对。他就像一个小太阳,温暖了周围所有人。
本文以龙族幼崽的视角,讲述了一个关于成长,亲情,友情还有爱情的故事。西幻世界的奇妙设定和温暖治愈的童话风格,糅杂得恰到好处。文风幽默,温馨可爱,给人轻松愉快的阅读体验,不失为一篇不错的吸崽甜文,值得一读。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