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星际对照组罢工养崽日常

作者:冰城不冷2022-12-15

云起在末世操劳多年,穿到星际还是乱世,于是他决定躺平,就连被送去联姻都没反抗。
联姻的男人可是他上辈子打着灯笼都找不着极品,反抗什么?
虽然外面经常上演星际大战,但头顶有高个顶着用不着他操心,至于意外怀的崽,怀了就生呗!
老攻英俊还能干,崽崽天真又可爱,他没什么不知足的。
直到他无意中发现,他们一家居然都是星际统一文里炮灰,他就不干了。
他的嚣张,是用来衬托主角受贤惠的。
老攻的勇猛,是用来衬托了主角攻过人才智的。
崽崽的天真可爱,是用来衬托主角家崽崽聪明伶俐的。
懒得应酬就是嚣张,武力值高就是勇猛没脑子,天真可爱就是蠢,这是什么道理。
他怒了,主角一家想踩着他们一家上位,也要看他愿不愿意。
他拎起崽崽就去了混乱星系,至于还在星球外面抛头颅撒热血的老攻,让他先冷静冷静吧。
龙展回来后就爆了,老婆跟崽都容不下的联盟还守护个什么劲,他转身就找老婆孩子去了。
一家都走后联盟的日子不好过了,没有了战神的联盟失去了凝聚力,主角攻再机智也压不住下面蠢蠢欲动的盟友,别说扩张了,联盟连原来的星系都保不住了。
本文是小短篇,预计二十万左右,喜欢看短篇的可以收藏
内容标签: 强强 机甲 星际 未来架空
搜索关键字:主角:云起,龙展,龙崽 ┃ 配角:预收【星际魔王的命定伴侣】【元帅夫人的咸鱼生活】【凤凰幼崽太难养】 ┃ 其它:
一句话简介:炮灰夫夫罢工了
立意:无论身处什么环境,也要勇往直前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