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反派魔尊徒弟总是以下犯上

作者:暮夕竹2022-12-18

叶澜玄穿书,成了表面清冷禁欲实则玩得很开的风流海王师尊。放纵毁了身子骨,在修罗场中自食其果不得善终。
有心疾和感情洁癖的叶澜玄表示伤不起,闭门谢客思考人生,却不小心捡到未来反派大BOSS收为徒弟。
小反派风华初显,绝色天成,眼尾一粒朱砂泪痣凝结着无边风月。
叶澜玄作为终极颜控实在不忍赶他走,自我催眠:这不是还没反吗?好好培养,争取让他成为正直纯良三好青年。
然而叶澜玄很快发现这徒弟天生反骨,傲娇自负,偏执成狂,以下犯上是日常,黑化盖章没商量。
常说:师尊,你好弱。金丹修为就是蝼蚁,不堪一击。你再动手动脚,我不客气了!
后来,这个浑身带刺的徒弟真香了,在醋坛子和蜜罐子之间来回切换。要亲,要抱,要师尊的现在与将来。
***
大魔尊萧鼎之被迫入魔,暴戾恣睢,誓要杀尽修仙界道貌岸然之徒。
一条血路走到底,终因练功激进而暴毙。
转眼重生,萧鼎之回到黑化前,曾经救他又反手将他推进火坑的伪君子再次救了他。
难道旧事会重演?
萧鼎之怀着杀心看伪君子如何演戏,却在伪君子坚定包容的呵护中感受到奇怪的温情。
当脉脉温情火热沸腾,杀神魔尊甘愿放下屠刀,陪那人花间逍遥。
***
非典型病美人师尊受 X 属性见上重生魔尊攻
高亮:保洁,受身穿,私设铺天盖地。
双C,1V1,甜饼HE。
内容标签: 仙侠修真 重生 甜文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叶澜玄、萧鼎之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徒弟虽野但迷人。
立意:心有暖阳,何惧人世沧桑。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