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我们剑修不讲武德

作者:楚青晏2022-12-20

秦云盏穿成了一本修真文里同名同姓的反派剑修。该剑修脸上有难看的胎记,人嫌狗憎,唯鸣鼎剑派肯收留,他为掌门父子鞠躬尽瘁,只为报恩,不料一日,掌门之子跳出来当众斥他杀人剥皮作恶多端,随后将他一剑刺死,就地飞升。
秦云盏:这是什么垫脚石的自我修养??
重来一次,他决定跟修真豪门对着干,加入知名咸鱼宗门箫下隐居。这里有恋爱脑的摆烂师尊,跟本命剑有仇的高冷师兄,女装上瘾的苗疆毒修,活在人家悼词里的短命师娘......
秦云盏修为进展慢,拿不到本命剑,到哪儿哪儿出事。
众人:修真黑洞和咸鱼破烂宗门锁死,尊重,祝福。
秦云盏却觉得这样挺好,他日抛人家用剩的破剑闯荡江湖,切瓜砍菜逍遥自在,而且师兄长得美,护他的短,不近旁人,却愿意跟他贴贴。
混着混着,他斩妖兽,破密境,踏九州,从万人嫌混成了万人迷,
主角得知后倍感威胁,联合魔头想把他和他的朋友们豆沙了。秦云盏力挽狂澜,把原文主角按在地上一通摩擦,可惜他的美人师兄为拯救苍生而死。秦云盏肝肠寸断,扛着师兄的尸体唱原来殉情不是古老的传说,然后被人拍了拍肩膀说:“别哭了,那只是我的马甲。”
秦云盏:?
他这才恍然大悟,那些看似臭名远扬的朋友各个隐藏着秘密,而他自己才是那个天命所归的大帅比。
-
师云琢十八岁入洞虚境界,却迟迟不能步入大乘。人人说他天赋有缺,命该如此。
无人知晓卜算子曾算过一挂,说他未历情劫,不可飞升。
并不是很想谈恋爱的师云琢:不升就不升:)
直到某天,他在扶玉仙盟的开蒙大典上邂逅了一个小阴阳脸,对方扯着他的袖口大放厥词道:“仙尊我看你骨骼清奇气度不凡,是注定要成为我修道之路上的明灯啊!”
师云琢:“说人话。”
秦云盏:“我没人要你收了我可好?”
师云琢:“我看起来像收破烂儿的?”
秦云盏:“我看你像!”
师云琢:“?”
光风霁月闷骚师兄VS春光灿烂话痨师弟
曾用名《藏琢》
阅读须知
1.架空私设,我流修真,谢绝写作指导,不要考据。
2.前一部分剧情需要文风白话,非纯爽文,群像正剧,含时间穿梭梦中梦等元素,伪替身,不喜勿入。
3.1V1,HE,弃文勿告,感谢尊重。
内容标签: 强强 情有独钟 仙侠修真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秦云盏,师云琢 ┃ 配角:预收《全世界都求我当救世主求收藏》 ┃ 其它:都耽娱乐圈《卖腐是不可能卖腐的》
一句话简介:师弟怨种,师兄难哄
立意:少年不知江湖老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