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残废弃子穿书后在娃综摆烂了

作者:子夜不眠2023-05-11

温白流原本是温氏继承人,生母早亡后,父亲很快续弦。原本温柔良善的继母在进门后就换了一副面孔,让年幼的温白流遭遇意外,双腿残疾。
经历一番筹谋算计后,他终于成功夺走继母股权,送继弟入狱,顺道将生父提出董事会,却死在了前往任职温氏总裁的董事会路上。
等他再次醒来,发现自己穿进了一本名为《名流少爷:制霸娱乐圈》的书中。
原文是篇某棠向的杰克苏小说,主角受是名只会哭唧唧的软萌小少爷,除了哭什么都不会干。家道中落后参加娃综被亿万总裁相中,随后抱回家各种甜蜜宠溺。
而他的身份,是主角受参加娃综时遇上的阴翳反派……他小爸。
……
书中的原主也叫‘温白流’,是温家私生子。温白流从小生活在孤儿院里,生活窘迫,吃的是剩饭,穿的是别人捐赠的旧衣服。被领回温家后,并在温夫人的刻意放纵下,过上了摆烂纨绔的生活。
靠钱买进帝城大学后,更加放飞自我,酗酒飙车无所不作。待温家大哥温嵇担任家主后,迫不及待地将温白流嫁给了莫沉淮。
也就是阴翳反派江渡的爸爸。
莫沉淮连续三年蝉联富豪排行榜首位,手里产业无数,却是个彻头彻尾的工作狂。
常年不在家,也甚少在公开场合露面。
万年单身汉温白流没想到,他穿过来拥有了一副健康的身体,还开局收获一名首富老公和反派儿子。
……
带着阴翳反派参加娃综,温白流不想再立什么小太阳人设,只想摆烂。
他不会再继续过寄人篱下的生活,只要慢慢等到翅膀长硬,就能过自己想过的自在生活。
“这包太重了。”温白流背着一个半人高的旅行背包,忍不住抱怨。
身穿白衬衣,眼神狠戾的少年一声不吭地将背包背在自己身上,纤瘦的脖颈处映出青筋。
[这美少年跟温白流到底什么关系?]
[儿子?无痛当爹?他老攻是谁??]
[真是白瞎了这张脸,长了个猪脑子,肯定嫁给又矮又丑的有钱老男人咯!]
[过了一年温白流还是毫无长进,居然折磨这么点儿大的孩子!真是道de的沦丧!!]
跟温白流的对照组,是如小太阳一般的主角受。
[淼淼可以,一定能到达终点~]
[淼淼一个人搬不动,谁来帮帮我!渡哥哥,你可以帮帮淼淼吗?]圆溜溜的大眼期待地看着江渡。
然而江渡只是,从他身边经过。
……
观众们怒斥温白流态度不端正,要求其下车,正好成为节目组碰人的垫脚石。
仍由话题四起,黑水直向温白流泼。
然而——
夜深人静时,温白流带着江渡窝在小小书桌旁:[这道题还可以换一种解法,中间画一条辅助线,是不是更简单?]
江渡埋头演算,观众们在直播间里炸锅。
[woc还真是这样,白神流弊!]
[白神带飞的感jio也太刺激了吧~]
[听说温白流是帝城的高材生啊,人家的脸才是最不值钱的优点~]
……
温白流在娃综爆火,关于他背后金主的传言甚嚣尘上。
一次录制,他的鞋子不合适,才走两步就甩出半米远。
“我的鞋。”
江渡扭头看着不远处的手工羊皮鞋,沉声道:“等着。”
没等他走过去,已经有人将鞋子拎起,缓缓踱步到温白流的面前。
男人一身价值不菲的手工西装,脸庞冷峻,跟江渡有几分相像。
他屈膝跪地,旁若无人地捏着温白流的脚,将鞋子套在他脚上。
[靠,这男人是谁,别告诉我是温白流的金zhu!?]
[说好的又矮又丑老男人呢!]
“温老师,这位是……”导演立马嗅到KPI的味道。
江渡寒着脸:“他的便宜老攻。”
*脑补型自我攻略攻
*智性作精受
*江渡不是莫沉淮的亲生崽
内容标签: 现代架空 穿书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温白流 ┃ 配角:下一本《纸片人穿回来后成了反派美人鱼》 ┃ 其它:
一句话简介:火葬场,你也配?
立意:不卑不亢,热爱生活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