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陛下又在偏宠小娇O啦

作者:月坠明夏2023-07-05

林霁云从小被当成女儿养,被宠得矜贵娇气,一朝穿进ABO世界,和一位样貌十分优秀的Alpha结了婚,两人婚后生活和谐,如胶似漆。
可惜三年后他又穿回来了,休养一段时间后林霁云跟着状元郎哥哥蹭吃蹭喝,醉酒后出来吹风,却偶遇到传闻中政绩卓然但性格冷淡不易亲近的皇帝陛下。
林霁云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做梦,陛下怎么会和他的Alpha长得一模一样!
然而下一秒,现实就告诉他没做梦,在熟悉的信息素压迫下,林霁云浑身发热,直接原地分化成了一个Omega,竟然和皇帝陛下一度春宵。
醒来后林霁云欲哭无泪——林家世代忠良,如果被家里人知道自己竟上了龙床,一定会被打断腿!
为解决发情期,林霁云只能偷偷和君颉私会,但对方的宠爱却越发明目张胆。
林霁云:……害怕.jpg
君颉:乖,做我的皇后,没人敢置喙。
*
君颉常常做梦,梦到自己来到了ABO世界,还娶了一个乖巧可人的Omega。
然而婚后不满三年,他的Omega却失踪了,君颉十分暴躁,直到开春科举结束,他为散心偶然来到状元郎的庆功宴,却看到了一张惊慌失措的脸。
君颉半年来的坏脾气烟消云散。
*
清冷矜贵皇帝攻vs娇软美貌受,生子文

内容标签:生子 宫廷侯爵 穿越时空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霁云,君颉(jie)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立志不做蛊惑圣心的祸水!
立意:努力是成功的阶梯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