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哥儿在权谋文里摆烂生崽

作者:不染风霜寒2023-07-08

李润一个做了三年户部侍郎的卷王哥儿,在南风馆听话本的时候猝死了,穿成了话本里反派王爷的炮灰男妻。
话本里,反派萧长恒从小多灾多难,长大后形成了非常扭曲的思想,话本结局就是他登基称帝为祸人间。
而原主就是不愿意嫁给反派,跳河了,李润正好穿到他和反派成婚当天……
我真的会谢!
为了佝命,李润拒绝接受毒死反派萧长恒的任务,却不料反手被人塞了一个不可描述的糖丸。
当晚,不可描述糖丸和他的热期一起来了,疼的他迷迷糊糊把自己的身份交代了:“帮帮我好不好,我给你生孩子,呜呜好难受。”
“给你生一大堆孩子行不行!”
准备看好戏的萧长恒,垂眼看着哭的稀里哗啦要给他生孩子的男人,捏着他那张俊俏的小脸儿:“真是……便宜你了。”
-
李润成功在新婚夜活了下来,和反派相处的日常,他发现反派特别喜欢他的热香,动不动就要抓住他吸一口。
李润:不疼不痒的,吸吧。
后来吸一口变成咬一口……
咬一口变成啵啵……
啵啵变成不让描述的……
-
一年后,李润看着自己大起来的肚子,陷入了沉思……
事情是什么时候开始不对劲儿的?!
我在话本里给反派生崽了……

有生子,无追妻,双c,逻辑薄弱,看个热闹,私设很多,哥儿设定大概如omega,有升值腔。
上榜单后根据任务更新,如果能顺v就尽量日更,新手作者写作指导请温柔一点。
谢谢大家啦!
内容标签:年下 甜文 穿书 市井生活
搜索关键字:主角:李润,萧长恒 ┃ 配角:一群摆烂人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孩子都生了,还当什么反派?
立意:人人都可以过的很幸福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