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修真界第一暴躁奶妈

作者:无泅2023-10-06

作为一名没有绑定DPS的奶妈,耿星河在散排的时候经常遇到了一群开场如同脱缰的野狗一般疯跑出去的DPS,自己不仅要满场追着他们奶,还要被他们开麦喷“这个奶妈从头到尾都没有奶过我”。
在又经过了一场追着DPS奶了全场结果自己被对方集火死亡,队友还在开麦抱怨这个奶妈技术不行,站桩奶自己都奶不上来的竞技场之后。耿星河看着那些dps的每秒上万的承疗量以及自己一片红的竞技场记录,心态崩了。
所谓棍棒出孝子,奶妈养仇人,他要是再奶这群傻逼他就是狗。
在结束了这场竞技场之后,耿星河出来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拆了自己的奶装,发消息给代练让他帮自己搞一身dps装备出来。
结果装备还没搞到,耿星河就因为机箱过载爆炸直接带着自己的游戏账号穿越了。
好消息,他背包里的灵石,外观还有生活技能全部带过来了。
坏消息,他等级归零了,不仅如此,在穿越之前他虽然拆了奶装,但是他忘记切成DPS了,而DPS的切换心法,只有在五十级之后才能切换。
看着自己+233的治疗量,以及自己唯一一个伤害技能打出的-1-1-1的伤害量,耿星河沉默了。
难道......只能去找个冤大头当绑定DPS了?
-
迟长夜本以为自己的人生就是按部就班地修剑,入学,最后拜入某一位剑尊门下,可在一次某一次历练之后,自己本来枯燥的人生里就忽然多出了一个不太正常的美人。
美人美是美,就是脑子不太好,每天起床必要花上一段时间揽镜自照,沉醉在自己的美貌中不可自拔。每个月要花费巨量的灵石购买各种花里胡哨的奇装异服,虽然只穿了一天就被扔到了储物袋里落灰。
不仅如此,这人还对自己的脸产生了极度的保护欲,打架可以,伤到了自己的脸不行。
对此,耿星河表示:外观可以丑,但是我不能没有,强弱只是一时的,但是帅是一辈子的事。
“是吧,情缘缘”耿星河穿着一身新买的外观,露出了大半截胸膛和大腿,跨坐在迟长夜腿上凑近问道。
迟长夜看着他收下的各色美人徒弟和一众颜值优秀的朋友,沉默脱下自己的外袍罩住了全身上下加起来都没有几块布的耿星河:“多穿点,小心着凉。”
满嘴骚话自恋花里胡哨颜狗受×一本正经铁剑修攻
内容标签: 强强 仙侠修真 重生 系统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耿星河,迟长夜 ┃ 配角:下本开《强行成为灭世反派的师兄后》求收藏 ┃ 其它:预收《我拿的可是反派剧本》求收藏
一句话简介:我拿什么奶你们!母爱吗!!!
立意:自强不息,美好生活靠自己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