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陛下,你的白月光带球回来啦!

作者:冬月青2023-12-03

宝子们,本文将于3月18日周六倒V,倒v章节从26-66,看过的读者请勿重复购买哦,入V将万字更新奉上。谢谢宝子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往后也请继续支持,小胖崽爱你们哟~
身为承国公世子的宁琅,惊才绝艳、举世无双,是天子心目中的白月光,却没想到琼林宴晚被庶弟下药,和天子春风一度,后来又被庶弟推下山崖摔死,尸骨无存。
本以为必死无疑,没想到不仅激活了001系统,还苏醒了上辈子在现代世界的记忆。
001告诉他,这个世界其实是一本书,他是书中反派天子和主角的白月光,全书情节戏份不超过三章。
他只有匡扶明君、造福社稷百姓,才能获取能量值,让自己和小胖崽活下来。
宁墨看着胖乎乎什么都不知道、只知道啃手指的小胖崽,他认了!为爹则强,有什么比活下去还重要呢?!
三年后,宁墨改头换面变成林琅归来,又再次高中状元,踏上了他的漫漫匡扶明君路——他手撕坏人、脚踢奸臣,每天督促皇帝上朝批阅奏折。
文武大臣心里可惜又怜悯,暗道上次劝谏皇帝勤政的大臣不知坟头草都长几尺深了,可惜林状元一表人物了——
没想到,皇帝一天比一天勤政,林状元也成为了皇帝跟前的大红人。
众大臣:一定是我打开的方式不对——
后来:小丑竟是我自己——
小剧场:
1.过去林琅的爱慕者:宁世子18岁便中了状元,出身高贵、惊才绝艳、品性高洁,你哪点比得上?!还不知道哪里鬼混带了个私生子!
林琅:呃,他也没他们说得那般好——
2.文武大臣:天子这么大年纪,却还孤身一人,后宫既无妃嫔、又无子嗣,林大人,您劝劝呐!
天子:此生除一人,朕谁也不娶!
林琅:嗯,陛下金口玉言,以后孤独终老也未尝不可——
天子:(问号脸.jpg)说好的劝朕呢?
后来的天子:(尔康手)朕不要孤独终老!
3.炮灰:(伸出罪恶的手指头猛戳三岁的小胖崽)你哪来的小野种呀?!有娘生没娘养,爹不疼娘不爱!——
小胖崽:(猛男爆哭)呜哇!——
天子:(磨刀霍霍)!——
太后:(磨刀霍霍)!——
文武大臣:(磨刀霍霍)!——
林琅:怎么就没我的事了?······
PS.
1.外表温润如玉实际腹黑算计超级宠崽美人受&时而疯批时而憨憨阴晴不定前期死鸭子嘴硬傲娇后期真香痴汉攻;
2.高度甜宠,攻受只有彼此;
3.养崽文,出场已有崽崽,正文无生子情节;
4.想到其他再补充!
………………
内容标签: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甜文 爽文 轻松 白月光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琅、刘岐、小胖崽 ┃ 配角:秦笠、薛游、王大海、承国公、太后、文武大臣 ┃ 其它:
一句话简介:人人都爱小胖崽!
立意:平天下不平之事——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