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作精小人鱼突然翻车了

作者:若水2024-02-12

霸道宠妻大佬攻×立着娇纵(气)人设实则武力值爆表人鱼太子受,双洁,1v1
『小人鱼被欺负得眼尾泛红,男人却食髓知味,“老婆,我们再生个好不好?”小人鱼:滚!』
顾渊不喜欢人鱼,高傲,娇纵,不可一世,除了能治疗精神力的歌声和漂亮的脸蛋外,他觉得人鱼一无是处。
直到捡回了颜熙,他觉得自己狭隘了。
小人鱼很乖,从不给他脸色看。
就是走路腿疼要抱抱,生气噘嘴要抱抱,穿个衣服必须得是最高级的布料,否则就到处破皮过敏,眼泪打着转让你心疼。
哎,怎么就这么娇气呢?
被觉得娇气的小人鱼眨眨眼,不懂为什么顾渊总爱对他亲亲抱抱举高高,他都已经那么坏了。
颜熙从未想过背叛会来这么快,父神暴毙,堂兄兵变,好不容易逃出生天却发现已经不在属于自己的海域,陌生得可怕。
看着和自己印象里不一样的人类,和自己种族不同的人鱼,他藏起了本性,暗暗养伤。
于是,清冷雅致的人鱼太子开始学着娇纵,学着任性。
直到听到顾渊说:“真是个娇气的小东西。”
颜熙:?
这男人怕不是有大病。
然而再有大病也是救命恩人,眼看着顾渊遇险,颜熙褪去了甜甜的笑娇娇的态度,露出本性大杀四方。
等回过头去发现顾渊醒了,正震惊的看他。
颜熙:你听我狡辩…不是,解释!
 标签:甜文爽文穿越HE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