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真少爷是满级灵厨

作者:我爱可乐2024-03-22

时元嘉穿越了。
坏消息:他是不受宠爱的真少爷,父母偏心假少爷,觉得时元嘉上不得台面。
好消息:自带灵厨系统金手指,做出来的灵食含有极强的治愈效果,可以疗伤,还可以增强人的体质。
凭借这金手指,时元嘉成了帝国治愈院的香饽饽,在前线战场上救活了无数军士,年仅二十一岁的他名扬军界,被军士们视若救世神明。
帝国大胜虫兽,时元嘉也从前线回来,在帝都开了家灵食店。
原本只当是假期消遣,谁想到灵食中蕴含着的极高的治愈度却让帝都星的权贵为之疯狂。
甚至,他们还发现这灵食能够极大增强他们的体质上限!
据说,如果时元嘉的灵食店掉下一块砖砸死四个人,那至少是三个议员一个元帅。
——*★*——*★——
邵父邵母对新找回来的亲生儿子很不满意,成绩差还不务正业,在一家小餐馆给人做饭,根本就是给邵家丢人!
一次偶然,邵父邵母看到各界大佬络绎不绝的往那小餐馆进,那是他们攀都攀不上的权贵,却在他们看不上的亲生儿子面前态度堪称讨好。
某帝国议长:“时治愈师,您这位置我已经排了两个月了都排不到,您看…?”
眼见这位他们见一面都难如登天的议长都找时元嘉“开后门”,邵夫邵母简直瞳孔地震,正要出门时,却看到角落里还坐着一个极其眼熟的人。
是只有在帝都报道中才能见到的帝国战神,第一军元帅。
元帅大人在角落里吃得头也不抬,而其他军士们却嫉妒得咬牙。
军士们:元帅大人太可恶了!仗着和时治愈师关系好就可以天天开小灶,可恶啊我们也想要!
——*★*——*★——
cp是元帅。
内容标签: 强强 穿越时空 异能 星际 系统 成长
搜索关键字:主角:时元嘉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靠治愈能力在星际成为传奇
立意:靠谁不如靠自己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