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全冠王座

作者:青梅酱2024-03-27

昔日“天才班”所组成的全新战队,一度被誉为华国赛区全新的希望。
不料队内两大王牌彻底闹掰,一个负气出走,一个天价转会豪门,其他队员纷纷离队,未来梦之队一夜之间分崩离析。
天才班一度成为笑话之后,随着四人的各奔东西,紧接着迎来了华国赛区最漫长的低谷期。
在世界赛上数次冲击冠军都黯然退场,无缘决赛圈似乎成为了落在华国赛区所有战队头上的一道魔咒。
林遂唐怎么也没想到,他会在跟池淮几乎没有任何交集的三年之后,一朝回到战队还未正式成立之前。
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撕毁跟前的那份合约——滚他娘的狗屁资本,这一次,他们自己组建战队!
一年之后,天才少年的名字以绝对霸道的实力站上了世界冠军的领奖台。
足以让整个电竞圈颤栗的全新王朝自此诞生。
*
重来一世,林遂唐以为会将前世的倒刺永远埋在心底。
直到某人在他的面前露出狐狸尾巴,才发现,原来重生的并不止有他一个。
掉马现场。
池淮:“关于重生这件事情……我可以解释。”
林遂唐一贯的臭脸上表情愈冷,刀人的眼神一度无法遮掩:“你需要跟我解释的事情,恐怕不、止、一、件、吧?”
池淮轻拍他的背,安抚这人的颤抖,语调无奈地轻哄:“嗯,我都说。你想知道的全部……我一定争取坦白从宽。”
*
池淮(Embers)攻x林遂唐(Lustre)受
天才x天才;
自始至终,你都是我竭力追逐的荣光,
只等有朝一日,
登临王座,为你加冕。
◆ “全冠”顾名思义,所有冠军、皆归我有;
◆ 自构射击游戏《枪魂》,可无门槛入坑;
◆ 有闹别扭但没误会,破镜后辣个火速重圆,以及为了完美地弥补遗憾,当然必须双重生了!
◆ 出版相关具体可见围脖@青梅酱酱酱ya。

内容标签: 强强 破镜重圆 重生 爽文 热血 电竞
搜索关键字:主角:林遂唐(Lustre)池淮(Embers) ┃ 配角:天才班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所有冠军,皆归我有。
立意:冲击巅峰。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