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我真的是渣受

作者:你的荣光2019-07-04

池照绑定了渣受扮演系统,只要扮演成功,他就能获得奖励
但,生活总是艰难的
被他渣了的豪门老男人:“我知道你是爱我的,你的苦衷,我已经调查清楚了。”
被他渣了的星际上将:“别再勉强了!我一直都知道,你没有背叛我。”
被他渣了的娱乐圈大佬:“不要闹了。亲爱的,跟我回家好吗?”
被他渣了的黑暗哨兵:“到现在了,你还要说那不是我的孩子吗?”
被他渣了的摄政王:“江山是你的,但你是我的。”
……
池照一个爆哭:“大佬,信我一回好吗,让我拿一回奖励可以吗?”
【自以为演技非常好其实天天都在掉马的受X无敌深情每次都能精准扒马的攻】
1v1,攻是一个人
内容标签: 甜文 快穿
搜索关键字:主角:池照 ┃ 配角:很多很多 ┃ 其它:快穿,系统,渣受,打脸
vip强推奖章:
池照绑定了渣受扮演系统,只要扮演成功,他就能获得奖励。但,生活总是艰难的,不管是心思深沉的豪门老男人,还是高冷禁欲的星际上将,面对他炉火纯青的演技,总是能立刻扒掉他的马甲,自动为他洗白,任务算什么?谈恋爱才是最重要的!
这是一篇温馨走向的快穿文,开局艰难,过程小虐,结局皆大欢喜,主角双商在线,没有恶毒配角,剧情专注为神仙爱情服务,值得一看。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