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我养大了世界首富

作者:决绝2019-11-28

程豪车祸去世,穿越到八十年代的美国,成了一个美籍华裔。此时,微软和苹果成立不久,互联网还没普及,手机还不存在……整个世界充满商机。
但都跟他没关系,毕竟他只会打拳。
程豪努力打拳养家糊口,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终于成为世界拳击冠军拿到金腰带,正嘚瑟呢,突然发现自己的工资卡上交对象出现在了福布斯富豪榜上。
我想养你你竟然成了世界首富?!
注意:
1、程豪攻,林禹寻受,背景是架空的美国八十年代,偏日常。
2、涉及的拳击内容,部分看资料,部分是作者编造(后期有点放飞……)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爽文 升级流
搜索关键字:主角:程豪,林禹寻 ┃ 配角: ┃ 其它:

作品简评:程豪车祸去世,穿越到八十年代的美国,为了养活自己的救命恩人,他开始打拳赚钱。从业余拳手到职业拳手,他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终于成为世界拳王拿到金腰带,而此时,他养大的救命恩人已经成了世界首富。
这是一部少见的写拳击运动的小说。程豪在自己认定的道路上坚持不懈地前进,让人看得热血沸腾,而他开朗的性格也让人心生喜爱。在过自己的人生的同时,他一直在帮助别人,也让很多人改变了他们的人生,救赎了很多人。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