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穿成炮灰后我被首富宠上天

作者:夕水格2019-12-05

戏剧学院表演系老师纪夕一觉睡醒,发现自己穿成了狗血耽美文里的同名小炮灰。
小炮灰是个十八线小演员,演技不行性格懦弱糊穿地心,本以为抱了个金大腿,却被书中主角攻和正牌受合伙虐死。
浴室里水声渐弱,纪夕穿着女仆装跑路了,仓促间撞进一个行走的荷尔蒙大帅比怀里,纪夕眼带祈求:“能带我出去吗?”
大帅比看着他水雾氤氲的眼睛,半晌点点头。
纪夕逃离渣攻后金手指大开,在国民综艺节目上以厨艺圈粉无数;大制作电影里他弹钢琴跳艳舞的片段被做成gif全网转发;电视剧里跟几大老戏骨同场飚戏。
八卦媒体纷纷猜测纪夕后台,给B城除了顾子安的大佬溜了个遍。阴戾狠毒不让人近身的B城首富?不可能!就算全世界男人死光了也不会是他!
看了新闻的顾子安当即订了机票,并让旗下媒体放出消息:【震惊!B城首富顾子安探班,男友纪夕三天三夜未现身片场】
在床上躺了三天三夜的纪夕放下手机,一脸复杂的看着身旁熟睡的大帅比和手中试纸上刺眼的两道杠,再一次跑路了。
本文又名《穿成豪门渣攻的炮灰男妻》、《气死渣攻后我有了他首富大哥的崽》、《首富太黏人了怎么破》、《有了首富的崽后我带球跑了》
排雷:原著中的渣攻和攻不是同一人。
双洁,1V1甜文
对外冷漠狠戾给受宠上天重生攻VS金手指大开全能软萌穿书受

内容标签: 生子 豪门世家 甜文 穿书
搜索关键字:主角:纪夕顾子安 ┃ 配角:求预收《给豪门病弱大少冲喜后》 ┃ 其它:求预收《嫁给豪门老攻冲喜》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