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反派亲爹养崽日常

作者:哒哒哒哒哒哒哒2020-01-10

别人重生日天日地,他重生教书养娃?
谢亦舒万万没想到,自己意外重生的原因竟然是因为他有个反派儿子。
系统:亲亲,如果您不能修正反派悲惨的命运,世界将自动重启哦。
谢亦舒:!
并不想身死道消的谢亦舒低头看了看怀中那只白白胖胖的糯米团子,立刻决定:养!
——毕竟这孩子长得那么可爱。
——像他。
——是他亲生的崽!
白天帮崽减肥锻炼,夜晚给崽讲教育故事,顺便收养落魄主角,开启修真界第一家幼儿园。
只是崽的另一位父亲看他的眼神怎么越来越……深情?
胖崽:啵崽今天跟娘亲睡一张床了吗?
胖崽:没有。又被父亲抢了。[记小本本上.JPG]
*
1、生子文。
2、主受。1V1苏爽甜HE。沉稳老男人攻X带挂小年轻受。
3、原著人物重生绑定系统养崽种田日常向。我们的目标是:养最甜的崽,建最棒的幼儿园!
内容标签: 重生 系统 甜文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谢亦舒 ┃ 配角:顾延之,啵崽 ┃ 其它:
作品简评:
谢亦舒坠崖重生,回到自己二十五岁那一年。绑定系统后,他才知道自己活在一本书里。上一世他走火入魔浑浑噩噩,都不知道自己怀过崽,这一世,面对未来会成为反派的五岁小胖崽,谢亦舒立刻决定:要好好养!于是他白天给崽做小点心,夜晚给崽讲睡前故事,顺便收养落魄小主角,开启修真界第一家幼儿园。再和崽他爹谈场甜甜的恋爱~
本文文笔流畅自然,轻松可爱。丹药版跳跳糖、修真版大富翁、建游乐场开幼儿园,精彩的剧情使这篇温馨种田养崽日常十分新颖。剧情线丰满,感情线齁甜,人物刻画生动细腻,肉嘟嘟的小胖崽让人直呼可爱。作者用生动细腻的文笔描述了一个引人入胜的暖甜故事,值得一读。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