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别人都说魔王是我的崽

作者:双速十七2020-06-22

武力值爆棚媳妇说啥是啥魔王攻*皮到断腿逗比自恋猫妖受
黎羽从小的愿望就是当上妖王,然后带领众妖走上妖生巅峰。
谁曾想在召唤本命妖器时,黎羽居然召唤出个比他高上半头的冷峻男人。
而更可怕的是,这男人在别人眼里居然是个没断奶的小孩模样?!
看着身边那一身腱子肉,比他强壮一百倍,还含情脉脉望着他的“孩子”,黎羽内心只有大写的五个字…...
大哥您哪位?

***

荒戟作为三界最强的王,想要爬到他榻上的美人多得数不胜数,但他偏偏喜欢上了对他并无情意的猫妖黎羽。
重来一世,阴差阳错下荒戟成了黎羽的本命妖器,使得二人同休共戚,不分彼此。
满脑子战斗从没说过情话的魔王,死死护着身后的黎羽,千言万语皆化作一句:我陪着你,保护你。

***

【小剧场】

身为一只流浪猫,黎羽从来没想过有一天他也可以享受吃饭有人喂,洗澡有人抱,睡觉有人垫,不论浪去哪里都会有人担心的家猫待遇。
直到……这个铲屎官抱他的姿势好像有点不对?!
躲到墙角,黎羽双手环胸:“你你你……你干嘛?!”
扒开碍事的小爪子,荒戟埋头冷声道:“吸猫”
#我撕裂千年的时空为你而来,只愿你此生能活得随心,笑得放肆#

***

阅读指南:1,1v1,he,双洁,年上,夫夫一边撒糖一边努力打怪拯救世界。剧情线偏热血,本质是搞笑恋爱文。
2,黎羽受x荒戟攻,攻重生,文中会穿插前世回忆。
3,整个大陆背景纯架空,各种异能均为私设。人,妖,魔,粗略来说都是人,类似于白种人,黄种人,黑种人。人界和魔界的动物不管再怎么修炼也不会变成妖。
内容标签: 强强 情有独钟 重生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黎羽(受) ┃ 配角:荒戟(攻) ┃ 其它:妖族众妖,魔族众魔,人族众人
一句话简介:他不是我的崽,是情之所钟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