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穿到亡国之君的寝殿后

作者:鱼慕鱼2020-10-11

放荡不羁爱自由的射手座穿越攻X阴鸷狠辣黑白混切少年帝王受
“李遇,殇宁王朝的亡国之君,暴戾阴鸷,昏庸无道;他幼年登基,败空家底,亡国被俘,年仅二十一岁便郁郁而终。活该!”
作为名校最年轻的历史系教授,白鸥从来看不上这样的昏君。
直到他发现自己穿越了——
眼前的宫殿奢靡无度,榻间的少年眉清目秀,只是眼神却分外阴冷。
……他穿到了自己二十多年的梦境里,李遇的寝殿。
提问:穿进自己天天研究的朝代里是什么感觉。
白鸥:谢邀,刚穿完,没别的,跑就完事儿了!
为了苟命,他身手矫健翻身上榻,把少年皇帝的呼救都按回了嘴里。
然后开始了自己的逃跑大计。
在第108次逃跑失败后,他看见少年帝王神情阴鸷:“朕偌大的皇宫,就如此容不下你?”
白鸥:史书诚不欺我,小皇帝好可怕!
但转瞬间,小暴君面色一变,神情可怜又无辜:“白鸥哥哥,如果你要跑,能不能带上我?”
白鸥:怎么和史书上完全不一样!
原只想一走了之的白鸥僵住了手脚。
他发现自己拒绝不了小皇帝。
*****
看似高高在上的帝王,实则受人桎梏,李遇很清楚,自己不过是披着光鲜皇袍的傀儡。
身边人,无知者畏惧他,上位者利用他。
他从来觉得人生不过如此,乖乖地做个傀儡,在这暗无天日的皇宫活下去罢了。
直到他遇到一个叫白鸥的古怪男人。
那个男人满口胡话,荒唐可笑。
可偏偏就是那些荒唐话让他心生向往;那个荒唐人,和旁人都不一样。
白鸥既不畏惧诋毁他,也不奉承利用他;白鸥看见了他过往的黑暗……
只是心疼他。
李遇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就想和白鸥在一起,想和他去看看宫外的世界。
纵使屈居人下,亦是甘之如饴。
*****
阴鸷狠辣的帝王甘于人下,心甘情愿的捧上心尖最柔软纯澈的地方。
于是世间最自由的鸥鸟也为爱收起了翅膀。

ps:

1、国际惯例,双洁,1V1,HE!
2、封面为人设,攻受分明,大图见围脖@不吃甜食的阿鱼
3、本文又名#我的皇帝“必”下#、#第108次逃出皇宫后我真香了#
4、熟悉的年上,有年龄差,双向救赎(看过老文的应该知道,完结主攻文《路边捡回个小哑巴》请戳专栏)。
5、受追攻,后期互宠。
6、架空历史,乱世短命王朝的设定略微借鉴五代十国,但仍然是架空!大概会有杂糅~
内容标签:强强 宫廷侯爵 情有独钟 穿越时空
搜索关键字:主角:白鸥,李遇┃配角:接档《被亲爹的死对头粘上了》┃其它:1V1,HE
一句话简介:我的皇帝“必”下!
立意:贯彻爱与和平。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