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架空

仗剑当空

作者:不落不落2021-05-10

【武侠文,CP:仙子配疯犬,暴躁洁癖师兄攻X疯批师弟受,第一道山掌教攻X魔教教主受】
原名《师弟你行不行》
徐云骞,正玄山第一美人,脾气暴躁,怼天怼地怼师弟。他原本心无旁骛一心只想练武,登上武学巅峰。直到师父强行塞给他一个小师弟,这小师弟麻烦不断,是只疯狗,上山就拆家,回回都是奔着作死去的,追杀他的人能从山脚排到山顶,从此徐云骞被迫走向奶妈生活……
顾羿,顾家刀宗的遗孤,突遭灭门,一夜之间长成了个小疯子,一心只想为家族复仇,坚信所有人不过是他复仇路上的垫脚石,然而却遇到了脾气差不好惹的师兄,一切伪装都成了枉然……师兄克我!
※食用说明※
1、暴躁猫系师兄X疯狗师弟,HE。
2、前期年少轻狂意气风发,后期各执立场相爱相杀
3、俩人不是一类人,都有点疯,可以理解为两个怪物相爱了
4、微博:灯鬼不落
5、架空武侠文,无历史原型
※排雷※
1、师兄略微抖S,师弟略微抖M,感情关系有点不合常规,雷者慎入!
2、建议20岁以上读者阅读。
3、不会出现反攻。
4、师弟后期找过师兄的替身,找过替身!找过替身!不要不看这一条!雷者慎入!
5、师弟前期小奶狗,后期小疯狗,越来越疯,不过都不怎么正常,角色三观不代表作者三观,表达爱意的方式非常奇怪,雷者慎入!
6、我也不知道其他可能的雷点了,触雷请礼貌退出,可以质疑不要骂人,祝您阅读愉快
内容标签:强强 江湖恩怨 破镜重圆 相爱相杀
搜索关键字:主角:徐云骞,顾羿┃配角:王升儒,詹天歌,任林少,殷凤梧,柳道非,周祁.周衡,伏城┃其它:
一句话简介:一支穿云箭,结果被云穿了
立意:不论身处什么境地,命运都掌握在自己手中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