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古代架空

小汉子“娶”妻记

作者:茶查查2020-07-18

小汉子陆白要挣钱娶媳妇,种地、采药、做小生意,娶媳妇要好多钱,以后生个胖娃娃也要钱,所以呀,他可勤快了。
上山的时候,他碰到那个看着可凶的猎户,猎户生的俊得很,就是经常听说在镇上里喝花酒。
他娘说,男人喝花酒,多半靠不住,可就是这样,还是有姑娘和双儿喜欢他。
陆白自个儿生的白白嫩嫩,小时候姑娘双儿和他玩是玩,却都不拿他当汉子,长大了也是,陆白心里醋着呢。
结果小汉子后来被猎户救了,猎户不但不凶,还帮他采药送他回家,种地都跑来了,这下他不觉得猎户凶了,是个很好很热心的人呀。
头上呆毛晃呀晃,小汉子扭了脚,坐在田埂上,看着高高大大的猎户忙着插秧,托着白嫩嫩的腮帮子想事情。
真是个好人呀,小汉子陆白想,却不知道姓沈的好人只想把他拐回去。
————
温馨小甜饼,主角之间没有虐或者误会,轻松向的
作者写文没有心理压力,想到哪里写哪里,读者看文也可以没有压力,是一个过于轻松和小白的种田文,甚至可以不用带脑子找逻辑,因为作者是没有逻辑的鸽子精,咕咕咕
全文架空请勿考据,无论风俗还是价格还是其他,问就是私设。
内容标签:生子 布衣生活 种田文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陆白,沈长岚┃配角:┃其它:
一句话简介:“娶”了高壮猎户的小汉子
立意:轻松种田文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