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游竞技

星际第一打野

作者:吱吱复吱吱2023-05-24

《神迹》塞纳星域赛区夏季赛的FMVP冉宁,因为基因病断开了链接。
再一睁眼在平行世界的冉宁身上重生,一穷二白,孤苦无依。
现实世界中为了提升能力,冉宁不得不选择收益最高的方式,结果……
“就这么个弱鸡,入队能干做什么?滚滚滚,这里不欢迎你。”
“未成年小弟弟还是回家喝奶去吧!来来来,哥哥给你1星币,去买个营养液吧!”
不过当冉宁单手一抬,一阵璀璨的光芒闪烁,范围治愈天赋的光圈倾泻以后……
“大神!求入队,我给你磕头了!”
而在《光辉》游戏中,打着辅助位的冉宁通过试训后,有些不好意思地询问道:“我……可以试训别的位置吗?”
“你想打什么位置?”
冉宁小声:“不如我们SOLO一局?”
于是,进入游戏笑容张扬的刺客,如风一般地将短刀抵在比他高一个头之人的心口上时,平静开口:“队长,我想玩打野。”
……
《光辉》职业比赛中,拥有双天赋的冉宁化身为玩弄人心的恶魔,没人知道他下一刻会出现在哪里,也没人知道他的刀刃会从哪个方向要了你的命。
“该死的,5Vs1,我就不信我们5个人堵不住一个打野,哪怕他的天赋是闪烁。”
话音刚落,已经被削至血皮的冉宁抬了抬手,一阵璀璨的光芒后,他的血量再次回到了健康值。
一群人瞠目结舌。
冉宁笑笑:“谁说我只有一个天赋了?”
于是,大家知道了在现实世界中被誉为最强治愈系的冉宁,与《光辉》中的恶魔第一打野RAN是一个人时,整个星际都沸腾了。
——
裴景桓初次见到冉宁时,认为对方是一只美强惨小兔子,弱小又强大。
裴景桓再次见到冉宁时,认为对方是一只仓鼠,可爱之中又有点呆萌。
裴景桓从来都把冉宁当做需要保护的存在,小心翼翼又视若至宝,直到某一天,他才知道,曾经把他这个星际排名前5的中单一刀捅死的打野,就是冉宁时,裴景桓的心底忽然响起一个心声——
真美,想要他。

【爽文】、【逻辑死】、【还有一些中二】

1:游戏主要参考农药,也有一些是作者原创的。
2:日更,每天21点左右更新,有时会加更
3:封面是模板

内容标签: 强强 异能 游戏网游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冉宁 ┃ 配角:裴景桓,林杰
一句话简介:最强治疗不是辅助,是打野
立意:逐梦不止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