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我也想当毛茸茸

作者:魑归2021-07-31

元帅家的小儿子18岁就觉醒兽型了!这则消息一出瞬间引发热议。
“不愧是元帅的儿子,虎父无犬子!”
“打破了之前20岁的最早觉醒记录!”
“一定觉醒了非常强大的兽型吧?”
“也不知道基因库会匹配到谁?”
几天后看着基因库显示的匹配结果,大家陷入了沉默。
“嘶……”
“啊这……”
“小可爱遇上冷面上将?”
“虽然但是,就,祝小可爱好运吧……那位出了名的少言寡语,活像个机械生命”
再后来,某次军事演习上,凯漠上将下达完演习开始的命令,怀里动了动,领口钻出一个小小的脑袋。
小脑袋上一层泛着金光的细密鳞片,头顶一对小巧玲珑的玉角,粉嫩的鼻头,抖动着的两根须须,一眨一眨有些朦胧的大眼睛,仿佛不知道自己身在何处。
下意识的蹭了蹭上将的脖颈,软软的撒娇:“凯漠,我好困呀~”
而被网友戏称仿佛“毫无感情的机械生命”的凯漠上将一瞬间缓和了脸色动作轻柔的摸了摸那对小角,说了句:“乖,再睡一会儿。”
星网上顿时炸开,这难道就是元帅家的小儿子?!这也太可爱了吧!这是什么兽型!
看到网友们评论的兰德尔不满的拍光脑:都没有毛!哪里可爱!
凯漠:乖,没有毛你也很可爱!
兰德尔:哼,你们都有毛!我要吸毛茸茸!
凯漠从善如流变成兽型:给你吸,过来我摸摸鳞片。

少言寡语冷面上将攻x软萌傲娇小可爱受
又名:你吸毛茸茸我吸小鳞片/对象太可爱怎么办?吸秃他!/上将妻奴进化史

内容标签: 星际 甜文 萌宠
搜索关键字:主角:兰德尔,凯漠 ┃ 配角:预收小甜饼:《撸毛又双叒叕翻车了》 ┃ 其它:预收无cp吸崽文:《猫猫今天不想营业》
一句话简介:一条想做毛茸茸的龙
立意:做好自己,无需羡慕他人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