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当凶宅成为万人嫌以后

作者:苏词里2022-01-08

贫民窟的陆予突然被告知自己其实是燕京豪门陆家的小儿子。自幼便是孤儿、一心渴望有个家的他满怀期待回到了陆家。
父母对他皱眉,兄长三番两次告知他:不要和栎栎争。
而陆家这位取代他身份二十年之久的假少爷陆栎亲手将他关在一座充满诡异传闻的凶宅里整整两天,濒临死亡的那一刻,他将自己的灵魂和身体献祭给了凶宅。
从此以后,这座以历史久远、可怕诡谲而闻名的凶宅有了实体。

傅家二少傅云朝二十四岁那年误入无限流世界,三年后沾了一身煞气从地狱爬了上来。躺在床上如死人一般的那三年,傅家父母因为一场车祸双双离世,大哥坠入悬崖至今未找到尸体,叔伯轻易掌权。
叔伯看着醒来后身体不便行动、面容苍白的男人,大手一挥:“傅氏今年亏损严重,陆、傅两家联姻,你把陆家那小少爷陆予娶了吧。”
几天后,陆家庄园内,傅云朝坐在轮椅上,陆予俯身看他。
两人一对视,眼底如深渊,唇上笑意不止。
怎么好像闻到了同类的气息呢?
*
所有人都以为傅云朝半生残废掀不起大浪,陆予怯弱温顺登不上大堂。
直到傅家叔伯双双入狱,心高气傲的陆家少爷被撕破假面痛哭流涕,曾经的燕京豪门被肆意踩在脚下,众人才恍然意识到——
谁他妈想出来的把两头凶兽凑一对了?
【排一下雷】
※非常有钱凶宅受×心理不太健康大佬攻
※全文架空,可能没什么逻辑,狗血狗血狗血
※非无限流,带娱乐圈,啥都有
※主角攻受都不是绝对好人,有仇报仇有怨报怨
※想到再排
内容标签: 强强 幻想空间 甜文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陆予,傅云朝 ┃ 配角:预收:替身在全息游戏掉马后,全员倒戈了 ┃ 其它:预收:当合欢宗男修穿进ABO
一句话简介:你看我俩谁更狠一点?
立意:热爱生活。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