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暴露Alpha身份后婚离不掉了

作者:禅酒2022-09-26
标签: 玄幻灵异

帝国最年轻的S级Alpha上将封宿弛结婚了,对象是首富江家小儿子、绝世美O江榛。
门当户对,所有人都称赞:世纪佳缘!
然而只有两位当事人知道,他们只是形婚而已。
“夫妻”三年,互相连对方长什么样都没见过。
-
封宿弛是个好A,虽然结婚非自愿,但婚后也会履行应尽义务,定期往结婚对象卡里打钱。
每次汇出去的钱,总能在最快时间内清零。
这位名义上的配偶败家花瓶程度越发刷新他的认知:“这Omega别的本事没有,花钱倒是一绝。”
而江榛看着自己账户上的到账数额,一脸不屑:“连我月工资一半都没有,S级的Alpha就这??”
夫夫二人各怀鬼胎虚情假意,只有一件事目标统一。
什么时候才能离婚?
直到封宿弛某次出行解救帝国首脑L的行动。
他闯入敌方基地,正淡定缝合伤口的L闻声抬头,露出了本应出现在自己美O老婆身上的美貌。
见到他来,对方讽刺一笑:“一个星期,我自救都比你快。”
封宿弛:……
《美o老婆忽变强a》
封宿弛:谢邀,我不想回顾我的美丽废物老婆忽然变成顶配Alpha这件事:-)

江榛Alpha身份暴露后,所有O都在等他和封宿弛离婚自己上位。
但他们没等到离婚官宣,只等到了封宿弛万年不登的社交平台忽然更新了一张照片。
照片中,白皙后颈处暧昧的咬痕清晰可见。
[封宿弛]:别他妈乱想,死都不离。
——
前期狼犬后期忠犬的粘人醋精攻(封)x吃软不吃硬的自恋毒舌美人受(江)
上将x武器专家
高亮——:
1、双A!!没有反攻!!没有生子!!
2、强强,攻受都很牛逼,前期受A装O。
3、私设如山,全是私设,无脑感情流甜文
4、本文不适合极端攻受控阅读,都是亲崽,请勿言语攻击作者会心疼QwQ婉拒写作指导我会努力进步的!弃文无需告知,感谢理解~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