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丧尸王也要上幼儿园

作者:十江痕2022-12-16

丧尸王江郁一觉醒来,脑子突然变好了。
他想起自己在全球变异后,突然尸化,然后一路吃吃吃,吃成现在辣么大一个大胖子。
低头挪了挪自己肉嘟嘟的身体,看了看这座以前居住了三千万人口,现在他却连翻身都困难的小岛,他决定大丈夫能伸能缩,把自己缩小一点。
一个没经验,江郁缩成了五岁大小的小孩,被来附近巡查的华国探查团救走了。
被带回基地,江郁才发现,现在是新纪十年后了,距离当年的全球变异,已经过去十年了。
江郁被分配到西基地,进入了星星幼儿园。
他在这里看到一拳能有三百斤三岁女孩,看到了长出翅膀到处乱飞的四岁男孩。
全球变异使部分人类的基因序列发生改变,有的人拥有了新异能,有的人长出了新器官,幼儿园的孩子,一个比一个硬核,祖国的花朵全是食人花!
第一学期结束,老师出了一个题,我的梦想。
a同学:我的梦想是加入基地军,长大了报效祖国。
b同学:我的梦想是加入研究院,研制出拯救全世界的病毒药剂。
江郁:我的梦想是不要再拿倒数第一了。
其他小朋友惊悚的看着江郁:海上最强的变异丧尸,都跪下来给你擦鞋,你忘了吗?
江郁(发愁):数学,语文,体育,变身,没有一个是及格的,我是不是不能升小学了啊?
——————
注1:受本质是成年人,熟练掌握伸缩技能后,可以变大,变大之后(即成年人心智与状态后)才会谈恋爱。
注2:本文的时代背景为遥远的科幻未来,与现实无关。
排雷1:文内有大丧尸吃小丧尸的剧情,有吃异兽的剧情,真吃,主角是真丧尸王,不是批皮伪丧尸,是真的身体已经变成丧尸,脑子也尸化坏了,但不靠吃人升级,靠吃低等丧尸和低等异兽这样的能量生物升级,然后等级越来越高后,恢复人类神智的那种丧尸王!
幼崽时期的主角,你可以把他当成一只小野兽,因为他脑子没好全,很多行为还是会凭本能(所以有时候会呆呆)。
成人时期的主角,能收放自如自己的能力,脑子也百分百好了,会是一个温柔冷静聪明的大人。
排雷2:攻会比较晚出场,因为编编真的再三提醒我,未成年什么都不可以,我怕把攻太早写出来,前期他们像父子,后面变情侣,会超级怪!所以攻会放后面出场,前面的老牧不是攻,但是也是重要角色!
【高亮】接受不了文风和题材的,请快速逃离,有多快跑多快,千万不要回头!弃文无需告知!!!!
内容标签: 强强 末世 未来架空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江郁 ┃ 配角:其他人 ┃ 其它:
一句话简介:丧尸也要读书呢
立意:自立自强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