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咸鱼向导揣了最强哨兵的崽后

作者:南冬里煜2023-04-25

言裕栖(qī),外号咸鱼七,星际哨向管理局有名的花瓶。只因酒后走错了路,竟然就让他撞上了最强哨兵黑暗能量暴走的场面,还迎来了人生中第一次结合热……
路逾矠(zé),星际最强、最年轻的SSS级哨兵,本能排斥所有向导素,常年战斗积攒的黑暗能量,因为一直未曾疏导净化,终于在某天深夜的任务途中,暴走了……
路逾矠单方面宣布言裕栖是他的人后——
出于对路逾矠的敬畏,不少人表面对言裕栖客气有礼,背地里却对他嗤之以鼻,嘲讽他借崽上位,实力又菜,上不得台面,等孩子生下来一定会被路逾矠甩了。
后来,言裕栖掉马了,众人发现他竟然拥有只存在于星际远古传说中的SSS级向导精神体蓝眸白虎!而他常态下的普通B级精神体蓝眼白猫只是他咸鱼的伪装。
一时之间,媒体争相报导,整个星际沸腾了。
一夜之间,言裕栖成为了无数向导、哨兵的向往对象:百奖影帝、豪门总裁、星际政客、王室成员,统统开始对他示好:
百奖影帝:“甩了路逾矠跟我吧,我有名。”
豪门总裁:“跟我吧,我有钱。”
星际政客:“跟我吧,我有权。”
王室成员:“跟我吧,我有权有钱还有名!”
言裕栖:“……”咸鱼中,勿扰。
没过多久,百奖影帝塌房了,豪门总裁破产了,星际政客倒台了,王室成员被打了……
当天晚上,路逾矠一到家就将言裕栖抵在墙角,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眸中满是占有欲:“我倒要看看,现在他们拿什么跟我争!”
【精神体:白虎(白猫)x白泽】
【美貌咸鱼向导受x霸道俊美家世显赫醋王哨兵攻】
本文又名:《向导他只想咸鱼》,《论霸道醋王哨兵吃醋的一百种方式》,《咸鱼和鲈鱼的美好爱情故事》
内容标签: 强强 生子 星际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言裕栖,路逾矠 ┃ 配角:席昱川,许辰逸,沈泽悦,傅凌绍,爱德兰尔,齐培逸,邵玟远,晏萱 ┃ 其它:哨向,1V1,HE,双洁,生子,年下攻,本文续作《第一向导和黑暗哨兵互换身体后》,南冬里煜
一句话简介:咸鱼向导受vs霸道醋王哨兵攻
立意:好人会有好报!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