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不会真有A装O和前男友联姻吧

作者:牧七柚2023-08-18

一日,帝国军校传出震撼消息:
游殊在新生分院那天把路枭纳入麾下了!
路枭是谁?军校出名的娇纵大小姐,肩不能扛手不能提,除花钱外没其他本事,一副好样貌硬是打成一副烂牌。
游殊又是谁?帝国出名的冷峻战神,战无不胜所向披靡,引领着帝国最强Alpha军团,是帝国最坚韧的矛和盾。
因此消息一出,全体学生震怒!
而路枭则是看着游殊那张和他前男友一模一样的脸陷入沉思:这还是那个穷小子吗?他不会公报私仇吧?我是个O,他应该会对O手下留情吧?
结果路枭原地分化成A,还被告知有个未婚夫!
路枭:哦豁,前有未婚夫后有前男友,那还能怎么办,装O摆烂呗!
对前男友,路枭:你温柔点,我未婚夫很凶的。
对未婚夫,路枭根本不想见:不嫁!
直到避无可避,路枭被迫和未婚夫见面,在和未婚夫约定好的位置上看到前男友游殊……
游殊:“我真的那么凶吗?”
路枭:“我说假的你信吗?”
一次宴会的角落,游殊亲昵的为路枭整理衣领。
路枭身着昂贵礼服,正神情散漫地靠在墙上轻浮地撩弄游殊工整的头发,“你叫声哥,以后在路家我罩着你。”
游殊没有半分不悦,只是轻轻抬眸瞥路枭一眼,“你叫声老公,以后在整个帝国我都可以保护你。”
路枭:“……”
好像吃到个不得了的软饭。
*
帝国内斗不断,路枭只想和男朋友去乡下种田,却没想到会被皇子们盯上,意外陷入权利斗争。
路枭:?觉醒了,猎杀时刻。
攻A装O。AA恋。年下。
大小姐脾气混世魔王攻x冷峻自持帝国上将受
阅读指南:
1.攻是骄纵大小姐,性子就是磕着碰着都不行的那种,但其实很强,是天赋流选手。
2.我要在这里放一个大写的【攻受互宠】并且【攻受互相在乎得要死】,不行咱就有缘再见。
内容标签: 年下 幻想空间 情有独钟 破镜重圆 轻松
搜索关键字:主角:路枭(攻)x游殊(受) ┃ 配角: ┃ 其它:
一句话简介:是我啊,那没事儿了。
立意: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无论如何都不要放弃希望。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