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机械师

作者:莲兮莲兮2020-03-07

被超级人工智能电脑控制的世界里,被迫害的雄性人类们聚集到失乐园里,进行最后的抗争。他们利用几十年的时间部署了一项“降神计划”——将超级人工智能“伊甸”的北美服务器窃取过来,下载到一个雄性人类“亚当”的身体里,并对其加以驯服和控制,利用他来对抗那无所不知的“神”。

章荀,一名大龄单身技术宅,有幸(不幸?)成为了降神计划中最后的一环——负责维护和驯服亚当。于是面对着一个有着人类身体和机械大脑的反向版《攻壳机动队》生物,章荀的生活陷入了数不清的困惑、混乱、控制和反控制之中,活得无比心累。

一句话简介:蒸汽朋克之技术宅拯救世界
全能伪呆萌(真腹黑)攻:亚当 X 大龄技术宅傲娇受:章荀
灵感来源包括(但设定、故事和人物都是原创,与这些作品无关):黑客帝国、攻壳机动队、疑犯追踪、西部世界、Ex Machine、我,机器人等科幻作品
内容标签: 科幻 边缘恋歌 末世 传奇
搜索关键字:主角:章荀,亚当 ┃ 配角:詹姆斯,潘 ┃ 其它:科幻,人工智能,蒸汽朋克,赛博朋克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