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人类变性第71年

作者:步帘衣2020-06-02

幸存人类一觉醒来,集体变性abo,能变身巨狼打滚,还活在陌生星球。
变性第71年,启示号星舰离奇失踪,顾长安大校率领小队,踏上星际远航。
你可知道,人类变性究竟遭了谁的毒手?abo和虫族为何性别比如此失衡?装A大校如何A遍银河系?自称神明是否真的就是神明?不可知不可描述的恐惧该如何战胜?中苏CP和英意CP哪边甜度更胜一筹?
而顾长安,是否真是人类?
一路上,顾长安逐渐觉醒,引向最终真相。
同时,想把顾大校叼回窝里的小忠狼谢廖沙,对他的大校展开了可爱的追求。
谢廖沙:(变狼撒娇)我爱您,您知道的
顾长安:(rua)我知道
先锋营没有逃兵。
他们守护人类,战斗于银河,心怀爱意,无坚不摧。
————————————————————
*CP:忠犬年下alpha攻(谢廖沙)X温柔强大omega?受(顾长安),强强1V1互宠
*注意:本文中虫族、ABO设定均为本人二设,克苏鲁向,不生子,有萌物
*本文与前篇《当年铁甲动帝王》同系列,狄其野篇幅重,顾烈番外出场
————————————————————
内容标签: 强强 科幻 情有独钟 星际
搜索关键字:主角:顾长安,谢廖沙 ┃ 配角:唐,张伯伦,狄其野,伊芙 ┃ 其它:abo,狼,克苏鲁,nesting,虫族
一句话简介:幸存人类失忆变性ABO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