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总裁的灵宠影帝又萌又撩

作者:一只小鱼儿2020-08-25
标签: 玄幻灵异

软萌欢脱雪貂明星受×腹黑大妖总裁攻,看小萌宠如何嗨翻娱乐圈!
*
【不要998!不要998!只要一些灵气就能将诺诺带回家哦~】
小雪貂白诺以倒数第一名的成绩,从灵宠修仙馆毕业。
他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自己的小包袱,屁颠屁颠的下山去寻找他现代世界的新主人。
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小雪貂撅着小翘臀兴冲冲的敲响了季总裁的大门。
您好,需要灵宠吗?我会擦地洗衣服做饭,只需要管诺诺一些灵气,就可以将诺诺带回家哦。
看着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小笨貂,季总裁俊美的脸冷笑一声:“宠物我不缺,貂皮大衣倒是缺一件。”
小雪貂听闻吓得一激灵,毛茸茸胖胖的小手捂着自己瑟瑟发抖:“我…我的皮毛一点也不暖和,真的!”
*
不久以后路人甲:喂,你听说没有,季总裁找了一个小男友,都快宠上天了!
路人乙:听说了!不就是那个脑子不太好使在娱乐圈里日天日地的明星白诺吗?
*
娱乐圈超爽升级流,从选秀新星到国际影帝,且看白诺如何星途闪耀,捕获高冷总裁的芳心!
内有其他萌物出没,三对儿cp,任君挑选!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