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玄幻灵异

作者:2020-10-27

本文是父子年下文,就是讲倒霉的主角被倒霉地抓去做实验,然后倒霉地活了下来,最后倒霉地被“孩子们”豢养的故事,事先注明是NP。
进化是所有生物的本能,人类这个物种自伊始起就处于进化史中,随着科技的发展,随着时间的转移,人类将这种本能从被动转为主动,无数科学家在研究着这一课题,想要打破人类的界限——他们想要创造“神”。
基因学,生物学……无数的实验和研究后,总是达不到所要结果的他们将目光放到了上帝禁区,随着研究的进一步表明,生物体越小,大脑能够开发的程度越大,最高的成就便是出生只有十多分钟的婴儿脑域开发到55%!
但是这依旧不能满足他们,他们认为后天的改良无论无何都比不上先天的优势。
疯狂的科学家建立了“父体计划”:父体没有任何能力,与普通人无异,但是他们与女人交配产下的后代,能成为神!父体计划最后成功的实验体,只有一人。
PS:老规矩,还是“伪”字开头,这片是伪种马文吧远目,注意不是男男生子文啊喂!
内容标签:不伦之恋 年下 遥远星空 幻想空间
搜索关键字:主角:胖子  ┃ 其它:NP,父子,年下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