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标记痛

作者:授衣廿七2021-04-08

曾妤没有健全的身体,没有属于Omega的信息素和发热期,姓名也只是别人生命的替代品。就连他捧给梁珩的爱也沾着污泥。
唯一的特别,大概是他能听见某些人的心声。
曾妤还是如愿让梁珩爱上了卑劣的自己,却也在拿到终身标记就提了分手。
只留下疑似被用完就丢的梁珩,和每个月都会让他自己疼得意识不清的标记痛。
*
几年后,面对一次次说要重新追求他的旧爱,梁珩冷淡疏离地说:曾妤,我不信你了。
但曾妤经历标记痛时,梁珩一次次把人拥在怀里,不要命地释放安抚信息素帮他缓解疼痛。
细心呵护曾妤送来的每一束玫瑰,说着“还没在一起就吻你不合适”却一次次犯规……
趁曾妤意识不清时,他才敢在人耳边温柔低语:我一直在等我的爱人回来。
后来——
憋了n天的梁珩:没信息素?是谁不会控制还老带得我信息素乱溢?
憋了n+1天的梁珩:没发热期?是谁突然发作动不动让我易感?
终于吃到自家Omega的梁珩:听不到我的心声?那怎么我还没开口你就知道我要什么姿势……
曾·被吃干抹净·妤:你闭嘴!
内容标签: 生子 幻想空间 豪门世家 破镜重圆
搜索关键字:主角:曾妤&梁珩 ┃ 配角:不能留空.jpg ┃ 其它:
一句话简介:凭本事骗来的标记,再疼也不洗
立意:爱能把人拉出泥泞沼泽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