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近代现代

一碗小甜汤

作者:寒菽2022-06-04

最近,汤家大哥汤煦恩非常犯愁。
他最小的弟弟汤元突然带了个男朋友回家!表示以结婚为前提在恋爱!
他们三兄弟幼失怙恃,两个笨蛋弟弟都是汤煦恩一手拉扯大的,他自己则拖到年近三十还没结婚,甚至至今没有恋爱。
汤煦恩找自己的交心好友季巍喝酒——
“小元原来喜欢男人啊。你说男人喜欢男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想了解一下,该去找本什么书看好?”
“那个男人好老,比我还大四岁!但好像很有钱,我在网上查到他是富豪榜上的人,齐大非偶啊。你家世好,认不认识他啊?可以帮我打听一下他的风评吗?我怕小元被骗。”
“小元这孩子傻乎乎的,竟然还在桌上跟我说,说看我跟你的关系那么好,经常一起出去玩,还以为我跟你也是一对,所以放心大胆跟我出柜。”
醉意让他脸红发晕,软乎乎地说:“小元真是异想天开,居然说你喜欢我,这不是毁你清誉吗?”
季巍喝一杯酒,淡定道:“首先,你要改变自己这种想法。就算我真的喜欢你,也不会毁我清誉,不要把喜欢男人当一件坏事。”
汤煦恩怔怔点头。
季巍一边给他倒酒,一边又说:“而且,像你这么好的人,本来就很值得被喜欢。”
汤煦恩被他夸得脸红,很不好意思,闷头继续喝酒。
第二天。
汤煦恩醒来,发现自己跟好友季巍睡一张床上。
只依稀记得,昨晚,季巍说要告诉他什么是男人之间的喜欢,他欣然接受,夸季巍真是自己的挚友。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天作之合 甜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汤煦恩,汤铮,汤元(汤家三兄弟都是主角) ┃ 配角: ┃ 其它:预收求收藏《AI男友成神之后》《献给仙君的be美学》
一句话简介:治愈小甜饼,不甜不要钱~
立意:即使身处逆境,也要热爱生活,当你热爱生活,生活就会热爱你,迎来春暖花开的一天,你会发现幸福原来一直在你身边。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