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作精小男友总想分手

作者:A达2022-01-18

沈岁和穿书了,他有点慌,毕竟他对剧情的认知都是从同门师妹那道听途说来的!
只知道书中原主的姐姐去世后给他留了三千万和一个小外甥,原主却把三千万输了个精光还欠了一屁股债。
后来还逼小外甥上综艺赚钱给他还债。
小外甥被他有钱的亲爸爸找回去后就黑化了,继而开始回头来折磨原主。
沈岁和:我有这三千万先买他五套房,当个包租公,好好抚养小外甥它不香吗?
什么?
钱已经输光了,债也欠上了,小外甥也在黑化的路上了??!!
沈岁和哆嗦地抱住小外甥:舅舅就是卖自己也不会再卖你了!
沈岁和决定自救,好歹道听途说了些剧情,知道权势熏天的云城首富有个病弱的心上人,最最最重要的是大佬的白月光和他拥有相同的稀有血型!
于是在白月光需要输血的第一时间,沈岁和站在大佬面前,无比大方地伸出了手臂:抽我的,随便抽!
他要成为大佬的恩人,受大佬的庇护!
大佬果然办事利索,不但给了他足够的钱,把他接进了自己的别墅,还说要带他去领证??
哦,原来他和大佬的白月光不仅血型相同,连容貌都有八分相似。
所以这是找他当替身给白月光挡灾呢!
作为新时代一个自强不息的年轻人怎么会去当替身呢?
“好吧,哥,我愿意。”
沈岁和转身就签下了替身合同,因为他知道白月光很快会醒来,小外甥的有钱爸爸也会找到他们,一年后,他就能和大佬分手,彻底翻身了!
后来,白月光醒来了,但是大佬为什么还没把自己赶出去?
而且,沈岁和没等到小外甥那个有钱爸爸,居然等到了……自己的亲生父母??还特别有钱的那种??
大佬更是执起他手:岁岁,嫁给我。
沈岁和:??
-
燕帧找了个小男友,自认把他宠上天,可小男友无时无刻不想着和他分手。
周家那谁出院了:“哥,分手吗?”
乔家那谁说要和他结婚:“哥,要分手了吗?”
后来燕帧忍无可忍,把小男友摁在沙发上:“再说一次要分手试试?”
排:
没有卖血!!卖血犯法!!!我并不想剧透,但是有人因为这个举-报我,让我不得不剧透!!我国规定,卖血和接受卖血都是违法行为,本文没有卖血者和接受卖血的人,是攻给受的自体储血!!!
同性可婚背景
少量娱乐圈
双C/真假少爷/替身/白月光/狗血哗啦啦
哦,是个甜爽文。
内容标签: 豪门世家 情有独钟 甜文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沈岁和、燕帧 ┃ 配角:年年、乔瑾舟、燕帆、那个谁 ┃ 其它:完结文《我老攻,超可爱》《配音配到暗恋的大佬》
一句话简介:穿成男主的反派舅舅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