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穿越重生

宇宙级珍稀物种

作者:带崽的老狐狸2022-03-30

宇宙再次爆炸后,诞生出一种特别的物质,但凡接触过这种物质的生物,有一定几率会获得强大无匹的力量。
但同时,这种物质会使触碰过它的所有物种寿命急剧缩短,并且伴随着各种间歇性发作的不可治愈怪病。
获得的力量越强,死得越快,发病时也越痛苦。
过往千万年,强者林立,却如同流星般转瞬陨落,无一能活过三十岁。
直到有一天——
大佬们相继发现,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的、据说已经绝种的古蓝水星人,居然拥有净化污染物的能力!
只要靠近他,获得他真心实意的愉悦情绪,不仅吃嘛嘛香,还能延年益寿。
大佬们疯狂了!宇宙也疯狂了!
*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在拍卖场上,被无数一看就不是地球人的生物竞价是什么感觉?
燕宁知道。
莫名穿越到曾经看过的科幻小说里,成为整个星际里最后一个脆皮到会被食物嗑到牙的人类是什么感觉?
燕宁也知道。
后来,他发现靠近某批特殊人群,又或着是获得大众的喜爱值,他便能改善体质,而外貌也会随之被优化。
走上直播道路的燕宁,爆红了。
食用指南:
1、万人迷美貌受。
2、这个攻从某种意义来说,真不是好人。
3、受以前受过校园暴力,前期自卑内向,属于弱受,雷者慎入。
4、这是双向治愈的故事。
5、星级大时代里物种非常多,但八成可化为人形。
内容标签: 情有独钟 星际 穿书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燕宁、左云楼 ┃ 配角:预收:《穿成偏执渣攻的白月光》!!宝贝收藏下qaq ┃ 其它:
一句话简介:他风靡了宇宙!

有*个人评分
我要评分